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在戀愛中你是什麼角色 你是怎樣的人

在愛情中男女經常會迷失自己原來的本心然後朝著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去做,以前討厭的卑微、以前討厭的物質、以前討厭的攀比在感情中會慢慢的浮現出來,讓你越來越卑微、越來越物質、越來越會攀比,一直不滿足現狀,這是很可怕的。那麼你在愛情中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來做個測試。

測試開始:

如果你要到一個科幻世界去完成一項艱巨的人物,你會帶以下哪種武器?

A能夠摧毀一切的火焰槍

B能夠讓人喪失力氣的水果糖

C能夠讓自己變成超人的藥片

D能夠透視一切物體的眼鏡

答案在下面哦

選擇A

你是一個講究效率的人,做事快速,以“穩、准、狠”為原則,保證喜歡了就行動的想法做事,但實際上這樣往往嚇跑心儀的物件。同時你在追求的過程中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很少會考慮對方的感受,因此你並非戀愛高手。

選擇B

你是一個老練的戀愛高手,你擁有非常強的洞察能力,善於揣測人心,你會根據對方的需要想出合適的對策,你對愛情擁有強烈的渴望,並且懂得掌握愛情,因此你在情場上總是勝利者。

選擇C

你是一個能夠結合實際情況的人,你待人很體貼,總是讓對方感覺溫暖妥帖。

但有時候你考慮過多,難免會透出一些不自然。但總的來說你可以掌控自己的愛情,因此你勉強算是戀愛高手。

選擇D

你是一個對愛情忠誠的人,儘管你的心機有點重。你在追求的過程中會考慮很多事情,總想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也許一時你會得到心愛人的青睞,但久而久之,對方會覺得你很做作。因此你的戀愛手段也是一般的。

不管你選擇什麼,都只作為一種參考。其實在愛情中不管你是不是戀愛高手還是牛刀小試,就要做到不計較,不要想著去要得到什麼。如果太計較的話很容易出現感情的問題,問題得不到及時的解決就面臨著各奔東西,所以在愛情裡面還是傻傻的就好,

不要去想太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