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情感測試題:你想知道你是早婚還是晚婚嗎,趕緊來測測就知道了。

Q1、你覺得自己已經是老太婆了?(YES→Q4,NO→Q2)...

Q2、你最近相當注意臉部保養?(YES→Q3,

NO→Q10)

Q3、你第一次談戀愛是在高中時代?(YES→Q12,NO→Q11)

Q4、你喜歡看相撲節目?(YES→Q6,NO→Q5)

Q5、你想在水上舉行婚禮?(YES→Q7,NO→Q13)

Q6、你曾有靈魂出竅的經驗?(YES→Q13,NO→Q8)

Q7、筷子掉在地上.你會撿起來擦一擦再用?(YES→Q15,NO→Q9)

Q8、你曾經玩過吃角子老虎或賽馬等賭博遊戲?(YES→Q15,NO→Q10)

Q9、你和異性發生關係是在二十歲以後?(YES→Q17,NO→Q19)

Q10、你喜歡咖啡的香味勝於口味?(YES→Q17,NO→Q11)

Q11、大部份都是你打電話給別人,很少別人打給你?(YES→Q19,NO→Q17)

Q12、你是屬於娃娃臉?(YES→Q19,NO→Q11)

Q13、你可以很清楚地說出十二生肖順序?(YES→Q22,NO→Q14)

Q14、曾經有三個以上男人向你求婚?(YES→Q24,NO→Q23)

Q15、你的臀部有痣?(YES→Q16,NO→Q14)

Q16、即使和第一次見面的人約會.你也會考慮到結婚的問題?(YES→Q24,NO→Q25)

Q17、你很想超越時空去未來看看?(YES→Q18,NO→Q26)

Q18、你曾經相過親?(YES→Q25,NO→Q26)


Q19、你的傢俱皆白色?(YES→Q26,NO→Q18)

Q20、你隨身攜帶防身用品?(YES→B類型,NO→A類型)

Q21、你對自己的拋媚眼功夫很有自信?(YES→B類型,NO→A類型)

Q22、你認為26歲左右結婚最合適?(YES→Q21,NO→Q20)

Q23、你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會說英文?(YES→C類型,NO→D類型)

Q24、你很想踏上萬里長城?(YES→D類型,NO→C類型)

Q25、你曾經買過某些書.且認為對你幫助很大?(YES→E類型,NO→Q23)

Q26、如果結婚,三年之內你不打算生小孩?(YES→Q24,NO→Q25)

情感測試題測試結果:

A類型:早婚早生貴子型

你是早婚之人,你會在20歲之前就結婚生子,

其實你自己都還只是個孩子,所以有物件了不要著急跟對方上床,等到較成熟時再說。

B類型:三十歲左右結婚型

30歲的年齡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應該是剛剛好,這個年齡心智比較成熟,處理夫妻關係也有自己的想法了,所以小編是蠻建議這個年齡結婚的。

C類型:二十五~三十歲左右結婚型

你是一個傳統的女人,你覺得女人一定要在25歲左右結婚生子,要不然就會被人叫做剩女。

D類型:相當晚婚或一輩子獨身類型

你是個晚婚的人,因為你不把愛情當回事,而且你覺得一個人事業更重要,所以有可能你為了事業而孤獨終身哦。

E類型:結婚年齡不詳型

你是一個樂觀的人,所以沒辦法解釋你什麼時候結婚,你高興了就會隨時結婚,

所以找的物件一定要和你有共同想法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