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對於上一段戀情,你有多難釋懷?

生活中,很少遇見過那種一見定終生的戀情,戀愛總是會起起伏伏,甚至分手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但是分手後,有些人樂觀開朗,不會因為戀愛的失敗而影響生活;而有些人會覺得天塌下來一般,獨自傷感。那麼對於上一段戀愛,你會有多難釋懷呢?下面這道心理測試題,將會告訴你答案。

測試開始:

1、你的記憶力很好嗎?

是-2

不是太好-3

2、分手之後你會把對方的所有資訊都刪除嗎?

會-4

不會-3

3、失戀很久你都不會從這種情緒中走出來嗎?

是-5

不是-4

4、以下哪一種分手方式是你最不能接受的?

分分合合的分手-6

背叛/出軌-5

5、你是否會一直記得前任對你的好?

會-6

不會-7

6、你給喜歡的人花錢會不計成本嗎?

會-7

不會-8

7、你是否有選擇綜合症?

有-8

沒有-9

8、你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嗎?

知道-10

不是太清楚-9

9、你是否有一直堅持的愛好?

有-10

沒有-11

10、你們是否有相同的生活圈子?

有-11

沒有-12

11、你會記得對方的生日或者你們之間重要的日子嗎?

會-A

不會-B

12、失戀後你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來嗎?

是-C

不是-D

答案在下一頁喲

測試答案:

A:難度指數95分

看來你在這段感情上付出了很多,所以要讓你輕易忘記前任還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不過,你也不是一個喜歡在過去中糾結的人,

所以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在你的事業或者工作領域上,會通過這種方式來忘記前任。但是,你的確是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將對方忘掉。以平常心來看待你的愛情,大概是你忘記前任最好的辦法吧!

B:難度指數10分

讓你忘記前任還真不是很難呢!也許你是一個性格豁達的人,也許你並沒有投入太多的感情,所以在你們分手之後,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別的事情上,或者你身邊本來就還有其他的異性,所以不長時間以後你會開始新的戀情,所以忘記前任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C:難度指數40分

是不是很快忘記前任,取決於你對對方的喜歡程度。對方若不是你特別喜歡的人,你會很快忘記對方;而如果前任是你深愛的人,

那你恐怕就很難忘記了。愛情既是人生的一種經歷,同時也是一種促使人成長的工具,有時經歷過痛徹心扉的失戀之後,反而會變得豁達起來,再遇到新的感情時,更容易去把握,也更容易獲得幸福。

D:難度指數65分

你忘記前任的難度指數還是比較高的,主要原因是你在感情上有一些偏執,對於你曾經擁有的東西,想要放手比較難,也不一定是有多麼在乎,只是心有不甘。所以你總會認為你們的感情還有機會走下去,因此會想盡辦法去挽回,但就是這個過程卻往往傷害到了你自己。還是想辦法克服一下自己的這種倔脾氣,才是最好的。

總而言之,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誰都不要當誰的唯一,

一場戀情下來,別把自己都賣了。學會享受生活,學會充實自我,還有要學會放下與釋懷。以後的人生路漫漫,誰說不會遇到更好的人呢?而這些的前提,是要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