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有多少招蜂引蝶的天賦呢

假設你在人群中表演時,忽然有一隻怪手來摸你屁股,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告訴你身邊的人

B、反捏回去

C、賞他一巴掌

D、用眼神瞪他或用言語諷刺

E、開始想哭或逃開

A、如果你選擇的是“告訴身邊的人”,代表你招蜂引蝶的類型是屬於“百年白蛇精型”的人,而你的招蜂引蝶指數可達55%,其實你是一個專情執著的人,一生只希望能遇到一個愛自己的蜂蝶。

B、如果你選擇的是“反捏回去”,代表你招蜂引蝶的類型是屬於“萬年老樹精型”的人,而你的招蜂引蝶指數可達99%,你在感情的世界中是屬於輩份極高的姥姥級,你希望自己能一手掌握蜂蝶的死活。

C、如果你選擇的是“賞他一巴掌”,代表你招蜂引蝶的類型是屬於“一年不成精型”的人,而你的招蜂引蝶指數可達20%,你其實是那種認命又白目的人,因為有時候當你偶爾吸引到蜂蝶時,都還是不自知的人。

D、如果你選擇的是“用眼神瞪他或是言語諷刺”,

代表你招蜂引蝶的類型是屬於“千年狐狸精型”的人,而你的招蜂引蝶指數可達80%,嚴格來說你是一個美麗的化身,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能吸引到成群的蜂蝶為你起舞。

E、如果你選擇的是“開始想哭或逃開”,代表你招蜂引蝶的類型是屬於“十年青蛇精型”的人,而你的招蜂引蝶指數可達40%,事實上你只是一個功力不夠的小丫頭,相要招蜂引蝶卻常被蜜蜂給螫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