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命,滄桑著一種美麗

生命,滄桑著一種美麗

作者簡介:紫雲煙(自由撰稿人)

摘自公眾號:ziqidonglaiyunyouyou。

不是每一張微笑的臉上,都溢滿幸福。不是所有的笑聲都洋溢著快樂。生命的回眸處,將心情寫意揮灑,然後埋在心底。

生命教會我們去淡然,去超越。這是一種成熟,一種世故,一種無奈的生命的滄桑。

我喜歡默默的觀望著生活,無言的打量著生命。

一直期望著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快樂的生活著。這是一種美好的心結。為一個值得愛的人活著,是一件多麼奢侈的事情。常常癡癡的想像著,如若兩情相悅,即使遠遠的觀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那是一種心靈上的默契,一種情感世界的息息相通,一種精神世界的滿足。

生活,總是充滿著變數。生命,總是充滿著辯證關係。在完美與不完美的旋律中,生命,總是曲折而行。這,就是生活。

時間是一把萬能的鑰匙。當年輪一圈圈的增長,終於學會流著淚微笑。

淚水中無奈的懂得,成熟意味著一種生命的滄桑。只是我們在滄桑的時候,又總是懷念著一種生命的單純。因為生命,總是滄桑著一種美麗。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shengming/224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