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

信仰的力量,不一定來自宗教,它可以來自任何對美好事物的嚮往,讓我們一起祈禱。

所有的時光都是被辜負被浪費後,才能從記憶裡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歎它是最好的時光。
——侯孝賢(兩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導演 )

我們都在犯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不值得我們花心思去焦慮和困擾的,所以千萬不要為了那些無關緊要的人,無關緊要的事,讓自己陷入無限的糾結和憤怒之中,畢竟它們在我們以後的人生中是微乎其微,不值一提的。要儘量的把我們的時間和精力,留給我們深愛著的人和事。---扶南

“你是怎樣走出人生低谷的?” “多走幾步”。

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

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席慕容

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我們在想哭時假裝開心,在黑夜裡等待天亮。我們都害怕一個人離開,於是想法設法取悅對方。有時你準備了一籮筐笑話,你也取悅不了一個不再喜歡你的人。友情愛情都一樣,重要的是能找到一個會陪你一起認真,也會和你一起歡笑吐槽一起放肆的人。---盧思浩

想要過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挑剔。因為對自己太過依賴,所以合得來的人越來越少。

很多人總感慨遇不到對的人,其實都是單身太久,找不到了彼此依賴的那種感受。太過獨立,也是一種“病”。---蘇芩

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以為是。

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有些夢想,縱使永遠也沒辦法實現,縱使光是連說出來都很奢侈。 但如果沒有說出來溫暖自己一下,就無法獲得前進的動力。---九把刀

世界上最令人激動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當你知道了面子是最不重要的東西時,你便真的長大了。

貓喜歡吃魚,可貓不會游泳。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天給了你許多誘惑,卻不讓你輕易得到。要想實現,就要自己奮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自己盡力了,努力了,就好。

有些事心裡清楚就好,不必去驗證,問清楚了就徹底完了。

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夥伴。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25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