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何分清曖昧和喜歡

戀愛總是從曖昧開始,但是曖昧絕對不等於戀愛。妹子們都很討厭遇到只想曖昧玩弄感情的人吧。然而對一些妹子來說,要分清曖昧和喜歡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特別是剛好對對方有好感的情況下,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討論一下,曖昧和喜歡之間到底有什麼區別,避免在錯誤的人身上越陷越深。

1、喜歡就捨得付出,曖昧卻不會。有時候哄女孩子開心,幾句甜言蜜語就夠了,情場老手們都深喑此道,他們享受著妹子對他們的迷戀,卻不會真正對她們負責,你會發現,他只會在他心情好,你也心情好的時候和你“玩”,他不會想真正為你去做什麼,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才不會真正在乎你的感受。

2、喜歡就會敢於承認,曖昧卻不會。有些人玩起曖昧來給妹子的感覺就像在玩地下戀情。私下裡他會和她聊得很曖昧,但是在公共場合,他才不想讓別人認為他是妹子的准男友。

3、喜歡就會包容,曖昧卻不會。喜歡曖昧的男生都是比較自私的,他們只注重自身的感受,他才不去想妹子深陷其中會受傷什麼的,所以當妹子感到委屈,或者是展露一些小任性讓他有不好的感受時,他不會包容,而是選擇直接走開。

4、喜歡就會長久,曖昧卻不會。喜歡你,就會想要專心的對你好,曖昧是無聊時想到你,才會找你,因而不會讓你有安全感,也不會想要長久地在你身上投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