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麼拉近和女孩的關係 7招提高親密度

怎麼拉近和女孩的關係?男生暗戀一個女生,就很想拉近與這個女生的關係,但又怕操之過急嚇跑了對方。那該怎麼提高親密度呢?這就來教教你怎麼做!

認識初期切忌話題太廣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在思維和個性等方面更是千差萬別。在追女生的初期,最好不要大範圍談論,否則意見愛好等的不合,很可能就會成為你們最大的障礙。所以,最好等你瞭解了這個女生之後,再選擇你們有交集的地方溝通。

聊到情緒巔峰時及時收場

和女生聊天,不要聊到沒話題時才收場。因為,一次聊天結尾的感受會在女生心中留下高達70%的印象。所以,在情緒巔峰之後,雙方情緒都開始下滑時,及時收場反而會給女生留下一個好印象。

提問類話題多以“我想知道”開頭

要想從溝通交流中迅速拉近和女生的距離,不妨將類似於“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這樣的提問,改為“我想知道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女生在對一個男生進行廢物測試時,會著重測試男生的責任感和獨立性。而這樣的提問,正好能給女生傳遞正面的資訊。

陳述類話題不要以“我”開頭

例如:女生問你“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時,如果你覺得不好看。錯誤回答:“我認為這款衣服不適合你。”正確回答:“這款衣服不適合你。”錯誤的回答會給人一種不自信的印象。

從側面給出你認識其他女性的消息

追女生的過程中,採花師反復強調要弱化自己的目的、展示自身的高價值。所以,在你們的聊天過程中,不妨從側面給出你認識其他女性的消息。例如“我昨天聽一個女同事說這家店很好吃,咱們今天去試試吧!”

稱讚後模糊邀約

當你確定女生開始對你感興趣時,便可開始進行邀約。但很多朋友就是“死”在這一關,那到底應該怎麼做呢?沒錯,來一個令人難以拒絕的模糊邀約吧!你可以先誇獎她或者給她一個合理的理由,然後假設邀約。例如“你說得太對了,那天我們也一起去試試吧。”

注意:模糊邀約不要說出具體的時間和環境。如果對方開始轉移話題或者離場,就說明模糊邀約失敗了,

但並不會有太大損失。

萬能稱讚句型

不用懷疑!幾乎每一個女生都需要男生的稱讚,一句稱讚會讓你們接下來的聊天順利很多。這裡,採花師給大家一個最受好評的讚美公式:真是想不到,你不僅人長得漂亮,__________!(非常好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