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男友分手了我還想他怎麼辦 女孩的辛酸愛情大盤點

我們大一認識的,玩的很好,會出去吃飯會每天聊天說笑的,後來我們去年兒童節在一起了,一月分手了。他有挽回,可是我沒能回來,

他終於放棄了。不是我不愛他,是我們之間太多小事而爭吵,每次都這樣讓我真的累了,走不動了,多想他能體諒下我不要再像個小孩,每次感覺我在做媽。嗯,堅持不下去了,吵後分手了,當初也沒想真分,最後氣的分了。分了後氣著,氣著氣著就想著已經分了,再回去還是無止境的疲倦。後來他找我我都沒怎麼回應他,其實吧也是我自私,我想要自由,卻想他一直在那等我。我以為他一直在的,他說過會等我。後來這年5月我從別人口中得知他有了女朋友,我簡直發了瘋,跑米聊,跑空間,跑微博我要去證實!明明知道肯定是真的,還是不敢相信他真的離開了。後來我找了他三次。第一次是總郵件,得知他有了女友,我有一段時間都是迷糊的完全不在狀態,
發了郵件,把自己所有糟糕的轉檯都說了他聽,得到的是不該想的不要想了,這事他的選擇,他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我讓自己冷靜慢慢忘記。期末考試最後一科的前一天我看他微博,分享了唱吧的歌,我邊聽邊百度歌詞,聽到的全是過去回憶,聽到的都是他放不下,我很心痛,我知道他不快樂,是那女的追的他,我那天在寢室一直想著他,想到難受揪心,終於熬到了晚上,想著要去把他找回來,說什麼也要把他找回來,特意選的晚上,怕他不出來見我,晚上我一女生多少他應該顧忌下我安全。

晚上我跑出了學校,以為他已經考完了回家了,想去他家找他,可是我不認識路了走著走著,在外面打電話給他,我想跟他見面說我喜歡他,結果他在寢室,旁邊還有他基友,他基友直到我跟他分手然後拒絕他挽回的事,我沒好說出口,我沉默了,後來他說他有事 然後把我電話掛了,我的心冷了。那晚我沒有回寢室,也把手機關機了,第二天考試前回來的。

後來我又讓自己慢慢冷靜下來了。直到這個暑假,看他微博說來了我們家這邊,他有親戚在我家這個城市,我以為他是因為我在這個城市才來的,又激動了心,再一次發了消息找了他,想跟他見面想去找他,可是我不知道路,他不肯見我,說什麼也不肯見我,最後我逼他說除非說不喜歡我不然我不會停止,後來他真的說了,我也就那麼說服了自己放了他放了自己。雖然我心裡不信。

那天之後我沒有再進他空間,但反而是他會進進我空間有晚上時間有淩晨四點的,我沒有理會,我發誓這倆個月暑假不再進他空間不關注他動態。嗯我做到了,直到這個學期開學來學校的前一天我才去了下。我們也斷了聯繫,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找他了。我想我們真的沒有可能了,哪怕還愛著。上個月我接受了另一個男孩子,我不想繼續一個人自我折磨的日子,所以我選擇了現在的男友,跟他分開後的每個週末,我要麼一個人去圖書館要麼一個人去別的學校找我堂姐,

一個人呆寢室,一個人吃飯到最後一個人想念,一個人發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