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真正被寵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在戀愛中,如果想看男方是不是深愛著女方,最之間了當的方式就是看他是否寵愛他的女友了。筆者之間在知乎上看過這樣的一篇問答,“被男友寵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裡面的答案無不羨煞旁人。寵愛是愛情最直接的流露,看看下文吧,有些故事想跟大家分享。

01.相愛不是犧牲

前幾天看到這樣一則新聞:姑娘月薪8000,月生活費竟只有600,其餘上交給男友。姑娘原本想買一隻2500的貓咪,但男友說要存錢買房,就拒絕了她的申請。重點是她男友還是比較典型的鳳凰男,月薪只有3000多。

姑娘的父母一直都不同意這段感情,姑娘自己表示也想過要分手,但也很為難,畢竟兩人還有感情,還有那麼多未完成的誓言和承諾過要一起編織的未來。

但其實當起了分手的念頭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已經只剩下空殼,名存實亡了,實際上聯繫彼此的並不是愛,

只是一時的頭腦發熱,甚至是道德的綁架。

更何況這麼柔弱的女孩子,憑什麼要犧牲自己的本可以有品質的生活,去迎合一段得不到祝福的感情呢?

一個女孩子,善良美好,經濟獨立,思想前衛,可除卻這些,也還是很難“獨善其身”。因為無論再怎麼堅強永毅,女孩子終究還是需要也值得更好的東西:比如一份真摯的感情,一個駕著七彩祥雲來的,願意停留下來,給你安定的生活,並一生一世寵你愛你的男人。

相忘於江湖愛情的確盪氣迴腸,但顛沛流離的生活,始終不適合每一個人。畢竟沒有這麼多草原,讓一匹又一匹野馬馳騁其間。

02.真正地愛情是寵愛

那天心情不好,去酒吧喝了兩杯,老闆拉著我說起家長里短。她估摸著年方二十六七,打扮得規規矩矩,無非是牛仔褲、白襯衫,馬尾辮和黑框眼鏡。

她說:“我現在也在談戀愛,我們兩個人家裡是世交,父母雙方都認識,也同意咱倆談。”

我說:“那不錯啊,他對你很好吧?”

她一臉甜蜜:“各種寵。我一生氣他就一直砸紅包,逗我開心。”

“可是你喜歡他嗎?”我喝了口酒,

試探性地說。

她不緊不慢地回答道:“你可能覺得我想法古板,但我覺得談戀愛就該這樣,父母認可,兩個人奔著一個目標去談。有人說要找一個真正愛的人結婚,但你怎麼知道這個就是你真正愛的呢,再說了女孩子嘛,只要這個人愛你,對你好,你總會愛上他的。”

我沉默了,並不想反駁什麼。人們窮極一生,有的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有的想要細水長流的詩和遠方。愛對了也就萬事大吉,但愛錯了,也只能是為一個人去養一身傷。

想到胡杏兒說過這樣一段話: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們一個教我做溫柔的女人,一個教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歡現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胡杏兒被老公寵成寶,結婚時戴著老公親手設計的鑽戒,

結婚後老公怕她累,會主動做家務疊毛巾。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把你當成小孩子一樣,寵得無法無天的吧。他竭盡所能滿足你物質和精神上的需求,給你充分的理解和信任,至始至終都不會讓你受委屈。而你這時候,才能告訴自己,這個人是你可以心之所向的人。雖說一個放任你在寶馬車上哭的男人不能給你愛情,但一輩子讓你坐在自行車上的男人,你永遠也無法發自內心地開心地笑出聲來。

03.愛情不該成為附庸

有人說:“如花的容顏離不開寵愛的澆灌。”有多少人為了和渣男尚存的那一點點分不清是愛還是不甘的東西,浪費了自己的青春,終日以淚洗面。甚至像新聞裡提到的姑娘一樣,本可以過著自由的生活,現在卻連花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都要經過男友的同意,這難道不是淪為男人的附庸麼?甚至還是一個被壓榨得什麼都不剩的奴隸。

所以,不要不舍,不要不甘心,不要猶豫不決了。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姑娘,別再自掏腰包,為你無處安放的荷爾蒙買單了。找一個給你摸不著的愛情的男人,你只會在人生的途中消耗殆盡。而找一個給你吃得到的麵包的男人,你才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網上有個段子:

“什麼時候少女當累了就告訴我啊。”

“告訴你幹嘛?”

“少女當累了,就來給我當太太啊。”

在知乎的眾多回答中,筆者看到過這麼一句話:多吃點,吃胖了我喜歡的地方就又多一點了。相信這就是寵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了吧,愛一個人,愛的是全部,包括她的缺點,她的脾氣,甚至是她的缺陷。所以,姑娘們,一定要找一個寵你們的人,他才是你們愛情最好的保障。

為你無處安放的荷爾蒙買單了。找一個給你摸不著的愛情的男人,你只會在人生的途中消耗殆盡。而找一個給你吃得到的麵包的男人,你才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網上有個段子:

“什麼時候少女當累了就告訴我啊。”

“告訴你幹嘛?”

“少女當累了,就來給我當太太啊。”

在知乎的眾多回答中,筆者看到過這麼一句話:多吃點,吃胖了我喜歡的地方就又多一點了。相信這就是寵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了吧,愛一個人,愛的是全部,包括她的缺點,她的脾氣,甚至是她的缺陷。所以,姑娘們,一定要找一個寵你們的人,他才是你們愛情最好的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