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你的暗戀能力有多強大?

世界上除了兩情相悅的愛情之外,還有一種苦澀的愛情,它叫作暗戀。就像是林月如對於李逍遙,郭襄對於楊過,小昭對於張無忌那般的情感,她們的愛並沒有比男女主角的愛少,只不過因為種種原因只能深埋於內心而不得訴說。那麼一個人的暗戀程度會有多強呢,想知道的話看看這道測試題吧!

測試開始:

1你喜歡一個人並不主動表白?

是——2

不是——3

2你會偷偷關注他身邊的所有?

是——4

不是——3

3會吃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

是——5

不是——4

4很少對他有所暗示?

是——6

不是——5

5會遠遠關注他?

是——6

不是——7

6你對他的話很在意?

是——8

不是——7

7會通過朋友知道他的想法?

是——9

不是——8

8會記得他喜歡的東西?

是——9

不是——10

9只要見到他就會很開心?

是——11

不是——10

10會天天想他?

是——11

不是——12

11你很少癡情?

是——12

不是——13

12你很喜歡為別人著想?

是——13

不是——B

13會送上生日禮物?

是——D

不是——14

14除了他你很難再喜歡別人?

是——A

不是——C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答案:

A:暗戀指數30

你並不怎麼適合暗戀,反而是可以主動追求一個人的呢!你有勇氣面對愛情,不管對方是做何選擇,只要你可以吐露心聲就可以了,哪怕你們最後沒有在一起,你也絕對不會後悔的,畢竟你付出過努力過,最後的愛情結果你更願意隨緣就好了!

B:暗戀指數90

你在愛情當中的掌控能力的確很強呢!在任何一段愛親關係當中你都是主導地位的,若是讓你暗戀一個人,你會很容易就抓住對方的想法,自然愛情的每一步都會走的更加穩妥。不過不要太多刻意的做法,這只會讓你們的愛情出問題呢!

C:暗戀指數75

看來暗戀不挑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對你來說反而是一件好事情呢!你可以跟好幾個人都保持曖昧關係的,剛好你在感情上並不是一個很專一的人。這樣做的好處就是你在愛情方面並不用特別謹慎小心,隨性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啦!

D:暗戀指數10

若是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就會主動追求了.暗戀這樣的事情基本上是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畢竟只有對於不那麼重要的人,你才會選擇暗戀呢!你並不會認為暗戀是每一段感情的必經之路,既然對方沒有用心,你何必要放在心上呢!

做完測試後,相信大家也大概知道自己的暗戀情況是屬於怎麼樣的人了吧。其實暗戀本無罪,暗戀也是世間一種美好的情感,因為不打擾而選擇暗戀,這是一種美與尊重。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幸福的權利,不要因為暗戀而錯失了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