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不回微信什麼心理 有這樣4種原因

女生不回微信什麼心理

不知道男同胞們有沒有和女生聊微信,對方不回復的困惑?比如常見的一些情形:

1、有些人正說著說著就突然不回了,然後就一直沒有消息了,聊天都沒聊完人就蒸發了。

2、有些人你給他發微信,幾天都不回復,之前都聊的好好的經常回復,突然就幾天都不回了,甚至是不可能回復了。

3、還有些人你給他發了微信沒有回復,過了一段時間你刷朋友圈發現他居然發朋友圈,甚至對別人的評論回復。

如果作為一個看到了就必回微信,感覺對別人尊重的人,真的會有點不理解。女生都是什麼心思,

怎麼突然就調頻道了呢?可能主要有以下幾種心理

1、首先可能是對方真的有事情沒看到你的微信。

2、其次對方不回復你微信,因為你和對方知根知底,感情也是很穩定的,他覺得沒必要回復。

3、對方根本就不願意跟你繼續聊下去,看到假裝沒看到也不回復。

4、對方看到你的發的內容,沒想好怎麼回復,想著想著就乾脆沒回復或者忘記了。

所以具體女生是出於哪種心理,你可以根據女生之前對你的態度和你對女孩子的性格來判斷,也不用太將不回資訊看得太重,給自己突增煩惱,依然正常的和她保持聊天就好了,切記不要追問理由,比如為什麼不回復我?你在幹嘛,是在忙嗎?等等,這只會讓你自己更加焦慮而已。

怎麼讓女生樂意和你微信聊天

男性有一種想法,就是處的時間長了,自然就熟悉了,然後有了聯繫感,日久生情,你們就是男女朋友了。所以就是聊天就是關心,就是吃早午晚飯了沒,順帶每天播報天氣預報。這樣做的人,大多數都被發好人卡了。因為建立聯繫感後沒有補足吸引和誘惑(誘惑一般是見面後)。簡單來說,你希望有一天早安晚安以後,她會說,這麼多年了,你一直堅持早晚安,讓我很感動,我希望你做我男朋友。這是不可能的,你只能在表白之後被髮卡。

女性希望聊天時間是有趣的 內容豐富的。(如果有女生喜歡你,你又不喜歡她,你也會有她不斷找話題和你聊天的經歷。)她希望有人聊天,度過無聊時光,分享趣聞,產生情緒共振,甚至匹配價值觀。(看懂了嗎,聊天一點都不簡單。)聊天更重要的是展示你自己,你優秀的方面,你的生活十分有趣,

你邀請她進入你的世界。

我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早上發一條短信,半小時後沒人回,又發一條,重複了一早上。你就有了完全浪費的一早上。進而重複,你就浪費了一天。而妹子早上去逛街了,中午發現了一個超好吃的餐館,下午還看了電影,一天都和閨蜜在一起,還拍了照片,發了朋友圈。相比之下,她有精彩的一天,而你只有空白的一天,你就顯得很low。你每天沒什麼活動,沒有聚會和朋友,也沒有學習和計畫,你只好把樂趣寄託在女生身上,你的生活捏在別人手裡,如果這個人不喜歡你,她會避之不及。你覺得是聊天的問題,也許是你的生活方式有問題。停下來發問候的短信,想想怎麼在聊天裡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有趣的人。

當你們完成了初步的認識後,你如果和她有事就說事,沒有事就切斷,不要閒聊。然後把你的精彩生活,都展示在朋友圈裡。所以你的朋友圈不要總是轉別人的東西,或者說一些廢話,你的朋友圈是用來展示你的。當然你要也要和她做一些聯繫感。然後,某天她給你的party照片點贊或者評論了,你就可以和她聊這個,然後就可以順勢邀約了。你們聊天的話題,就來自雙方的朋友圈。這樣就不會出現你過分賣弄自己的長處,讓女生討厭的情況了。


然後,某天她給你的party照片點贊或者評論了,你就可以和她聊這個,然後就可以順勢邀約了。你們聊天的話題,就來自雙方的朋友圈。這樣就不會出現你過分賣弄自己的長處,讓女生討厭的情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