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揭娛樂圈難得紅顏藍顏至親

他們永遠不會傳緋聞,他們的關係非同尋常。可以大方激吻,可以拆對方的台。小S曾透露,自己夜裡喝醉打電話叫蔡康永去陪她,

也是隨叫隨到。“康熙”盛典上,蔡康永唱起《無與倫比的美麗》為小S慶生,惹哭小S,蔡康永繼續煽情:“徐熙娣是全世界最無與倫比的美麗。”

楊丞琳為新專輯《想幸福的人》舉辦簽唱會,她口中“最近很常約會”的青峰為楊丞琳簽唱會月臺。青峰更是大曝:“你的新男友就是我。”楊丞琳更爆料:“青峰解過我的胸罩”。她跟青峰感情好到不行,對這種行為不在意,認為每個人都有表現和別人親密的方法。

蔡依林證實最愛跟小豬羅志祥一起逛街,因為他很會遷就人。兩人同游東京的畫面上了報紙頭條,也曾一起上《康熙來了》,善於搞笑的羅志祥挽救了不太適應談話節目的蔡依林,分享打麻將趣事令蔡依林的形象頓然變得很是生動。

不過同時蔡依林又不得不煩惱,媒體很容易將兩人友情變愛情,2008年就因為兩人身上同款的卡地亞手鏈而傳出戀情。不過最恐怖的是,羅志祥偶爾會失控,2010年5月的香港演唱會,他就大嘴巴調侃蔡依林敏感的胸圍數字,說“蔡依林有D,我有3D”。這樣的閨密,叫人又愛又恨。

楊鈺瑩與毛寧是80年代是的金童玉女,在大眾的呼聲中還是沒能走到一起,但是對兩人來說就是家人般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