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7年畢業季,大學生畢業後的出路在哪?

還有幾個月又到2017年的畢業季,很多大學生都開始苦惱畢業出去後到底能幹什麼?大學生畢業後的出路在哪?

1、考研深造 

很多朋友都認為更高學歷,更具有競爭力,以後可以去更好的工作崗位,也可以做專業型研究院。不過研究生畢業或博士畢業後年齡偏大,失去年齡優勢,特別是女性在這方面更是尤為的突出。80後勵志網建議:如果你考研只是為了規避和緩解就業壓力,建議不要考研,研究生畢業後壓力只增不減,而且會失去很多積累經驗的機會。

2、考公務員 

穩定的收入和生活,有良好的保障。公務員的工作有些枯燥,忙起來的時候很忙,閑下來的時候又很閑。不過,如果你心境淡泊,沒有野心,不失為不錯的選擇,能夠保證安定的生活和充足的個人時間。如果想要升職,則要有長期奮鬥(至少15年)的決心和高明的人際頭腦。

3、自主創業 

不必為人打工,

自己的事業自己做主;全方位的鍛煉人的能力;最大限度激發人的潛質;培養系統性的思維能力;創業成功的成就感無可取代。現在的時代鼓勵大學生創業,已經完全進入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階段。相信將來的大學生也有很多想創業的,那一定要在畢業了之後選擇一個好的行業去入手。再加上自己辛勤的努力,通過一段時間的摸爬滾打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daxue/223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