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要求離婚就不會回頭了嗎? 不要幻想濫情的女人會回頭

女人和男人最大的區別在於一旦發生真感情就會失去理智,這是普遍而言,可能也有例外。女人是感性的,情感一旦付出就像潑出去的水,

覆水難收嘛,尤其是年輕女性更顯突出。如果回頭,說明她在另一方已經得不到想要的了,比如激情、感覺或者金錢。就算回頭,可能也會在遇到從你這裡得不到的東西,還會再次出牆,總而言之,這種女人太感性,不是長久過日子的,說不準哪天一個不如意,就會離家出走,不在回來。

女人都想要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然而有的女人她們做的和她們想的總是背道而馳,為什麼?性格為之也。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女人更容易親手毀掉她們想要的幸福婚姻。

1.生性多疑的女人

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總是建立在夫妻二人的信任基礎之上,而一個生性多疑的女人往往是美滿婚姻的劊子手。有的人會說,多疑不是女人的天性嗎?是的,

也許女人天生或多或少有一點多疑,然而總會有那麼幾個特別的,天生特別多疑。這種女人很可伶,她們總是要注意每一個風吹草動,一有動靜,就立馬採取行動。你說一次半次還好,但每次都這樣,身為男人的你還想要回家嗎?

2.暴躁的女人

當情緒來了的時候,

有的女人會默默地找個地方發洩,以免誤傷別人;有的女人會靜靜地找個人傾訴,有的女人會冷靜地解決問題,然而有的女人會歇斯底里,她不好過你也別想好過。這種女人情緒特不穩定,男人一不小心踩著了地雷,連怎麼死都不知道。試想一下,一個男人整天要想著怎麼才能避免踩到雷區,還怎麼有心思和你過日子?心都累死了吧。

3.濫情的女人
有的女人生性風騷,享受被狂蜂浪蝶包圍的感覺,她們從來都不會想要唯一,一旦離開了男人的滋潤便會立馬枯萎。離婚出軌並不是她的錯,而是她骨子裡流的就是水性楊花的血液,不會把每一個男人放在眼裡。如果你身邊的人是這樣的,那麼還是勸你趁早認清她的真面目,然後趕緊撇清關係吧,也不要幻想著你可以感化她,讓她對你死心塌地,要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然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頭上的綠帽子原來可以不重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