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享一些diy送給閨蜜的小禮物 誠摯的心意讓友情增溫

閨蜜就是我們的至親,可以分享任何秘密的一個親人。

為他們製作一個即經濟又實用、獨一無二的手工創意禮物,和閨蜜一起分享美好的東西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兒,

其實女生送女生還是比較容易的,因為瞭解對方需要什麼樣的,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你都送過你閨蜜什麼禮物呢?有十分珍貴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嗎?

這幾件小禮物送給閨蜜是十分不錯的哦。誰說女人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給閨蜜選禮物簡直比男票還要認真呢好嘛?

那到底送些什麼可以既拿得出手又可以投其所好那?

拜託,別再只挑護膚品了好嘛~今日我們就來助你一臂之力!

有些人會覺得是個傷腦筋的事兒,送點什麼既有意義又能讓Ta感覺到我的用心呢?如果你還沒選好禮物,下面6個款DIY創意手工禮物,絕對能幫你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存儲陽光的罐子閨蜜都是友誼的深化,一個象徵友誼的正能量罐子,白天存儲陽光,晚上放出溫暖的亮光,這麼溫暖又神奇的罐子是送給閨蜜最暖心的小禮物。

DIY定制楠竹畫像擺件有些閨蜜喜歡手工的禮物,這幅楠竹的木刻畫就是其中的代表,把最具心意的一筆送給對方,讓時光永遠記錄她最美的青春。

四葉草水晶手鏈四葉草不僅象徵著幸運,更是閨蜜間見證友誼的體現,一款精美的手鏈,價格適中,在生日、節日送給閨蜜一定會讓她愛不釋手。

真人軟陶公仔根據真人定做的軟陶公仔,是一件十分獨特又新奇的禮物,

如果你的閨蜜是個”喜新厭舊“的人,送她這件小禮物最好啦。

小提琴U盤小女生都喜歡精美的東西,如果你的閨蜜也是個細膩的小女生,那這個精美的小提琴U盤就是送給她一件最好的禮物。

歐式復古羽毛蘸水筆套裝如果你的閨蜜充滿文藝范兒,品味獨到,可以選擇這款羽毛筆的套裝,這種禮物一般人是不會想到的,說不定讓她眼前一亮的就是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