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選老公的標準 四點最實在

女人選老公的標準 四點最實在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遇到完美的如意郎君,但遺憾的是,許多女人結婚了之後才發現自己選錯了人,

那麼如何才能選到合適的老公呢?可以從四個方面入手,一起來瞭解下吧。

1、恰到好處的脾氣

敢說男人脾氣好適合當老公?確實他脾氣好,自然就容易被人欺負,朋友、同事有事都找他時忙都忙不過來,哪裡有時間理你心態不浮躁實屬難得,可太沒脾氣,缺乏進取心,沒有了鬥志,雖說將來可以與太太孩子廝守在一起過平淡安穩的日子,會少了許多的曲折,可我女人害怕這“忍者龜”脾氣在以後臨時共同的生活中污染給自己,使自己像母親那輩婦女一樣,成了養家糊口的機器人”

所以,好男人就該有恰到好處的脾氣,可以對你表示好脾氣,但對其他人並不需要。

2、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

事業是一個真正完美家庭的重要元素,

男人應該具備事業心,才幹讓家人的生活得到有力的保證。有事業心的男人不左顧右盼,不朝秦暮楚,一心一意拴在事業中,看著就心疼,想著就心愛。但是每天對他事業比對你還好,連陪你逛個街都覺得浪費時間,那你嫁給他又有什麼用。

但如果他事業心太重,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就會很少,要他陪你逛街,說沒意思;要他陪你看電影,說沒時間。事業取得了勝利,也跟著風光,但那是他人看到他人看不到漫漫時光裡你寂寞。而那些事業心不是過重的男人,則懂得對你體貼入微,溺愛有加。

太醉心于事業的男人,大多有指揮他人(包括女人)欲望。和太有事業心的男人相處,最大的傷害是精神方面。另外“有事業心”男人大多因為過度勞累,

身體既處於綜合素質發展的巔峰狀態,也面臨最不穩定最脆弱的狀態。心腦血管等疾病正在一旁虎視眈眈,稍有機會就乘虛而入。

3、經濟條件一般就好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但是誰也不想找個窮光蛋過一生。那怎麼辦呢?錢要有,但是又不能太多,太多錢也會招妒,煩惱也多,身邊的誘惑更多。

現實社會有錢幾乎等於有能力和運氣,一個男人如果能力和運氣都極佳,肯定在很多方面都會縱容自己,當然包括擇妻選偶,嫁給這種男人,一生時時刻刻都要提心吊膽,分分秒秒都有下崗危機!

所以,好男人應該是這樣的既要衣食無憂,又不能富得流油。

4、有點小壞

俗話說的好“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一本正經的男人顯成熟,也很細心,可過起日子來卻少了些許趣味。生活如果沒了趣,那活著也沒啥意思。

膽小、怕事、躲在牆角的男人只會招來領導和同事們輕視。女子對過於本分的男人,雖放一百二十個心,但透射了小家子氣,而女人大多喜歡男人為生活增添更多激情的方式。雖然女人確實希望每件事都按程式走,生活安定而且舒適,但女人也願意偶爾“激情”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