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老公的標準 每天給老婆一個再見吻


1、掏錢不小氣

女人天生愛買,可是婚後的女人多少會收斂,大部分都是給孩子和老公買,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老婆在旁邊買東西時,

老公千萬不要磨磨唧唧,大方點。妻子一般都在心裡為你加分,起碼得意洋洋的。


2、跟班很積極

為什麼男人不願意陪女人逛街,因為男人覺得女人們太麻煩,買一個東西可以逛完整條大街,如果你是個好老公,那麼就要做個最貼心地跟班,幫忙拎包擦汗,

老婆是冰山也會完全融化的。

3、堅持goodbye kiss

吻是最讓人親近的一種方式,也是男女關係親密的體現,不過婚後的男女似乎都不會做了,其實無論是在哪裡,只要是分開都要給老婆一個深情的吻,因為在離別的時刻此時無聲勝有聲,只要一吻,所有思念都了然於心。


4、雙雙出入相扶攜

雖說現代人都是生活在快節奏中,但並不是真忙到約會的時間都沒有,時間是擠出來的,沒有哪個忙到陪老婆的時間都沒有,只要有空閒的時候,就要陪陪老婆。哪怕是飯後兩個人的一起散步,也是女人最幸福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