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撩漢怎麼撩?撩漢有什麼特殊的技巧?

說到撩漢,相信不少朋友一定會想到網路上看到不少令人豔羨的撩漢實例,不過也會有不少朋友感慨,身邊沒有優質男,空有一身撩漢技巧無處施展,然而事實真實這樣嗎?其實找任何東西都是要在量的基礎去找的,生活中我們可以遇到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男人,而他們就可以是我們的撩漢資源,那我來給大家拓展一些容易被人忽略又能撩到男神的管道。

第一種:旅行

有的姑娘很有意思,她們出去旅行從不認識新朋友,總是默默地按照自己的計畫走完一圈就當玩好了。用她們的話說,旅途上遇到的那些男人都不靠譜。

但是你以為的不靠譜,卻有很多人靠譜的在一起了。

比如著名的旅行女神“貓力”和她的男朋友瘦肉,“侶行”節目裡的張昕宇和梁紅,還有我們熟悉不過的三毛和荷西。

我公司裡有個姑娘失戀了,我說我給你放個失戀假吧。

她就打起背包就走了,半個月回來之後,心情大好,還給我們看在旅途中認識的各種男人。

她是怎麼搭訕的呢?其實很簡單。

坐火車的時候,她看到邊上的帥哥很無聊,她就在ipad上放很搞笑的喜劇,邊上的帥哥看她笑那麼歡,自然會看過來,那她呢也就很大方地表示大家一起看嘛。接下來,這朋友不就交成了嗎?

到了景區裡,她住那種很有特色的名宿,名宿的老闆是當地人還特別帥,長得像梁朝偉,我那位同事就看上了,她就主動問老闆當地有什麼特色好吃的啊,正常男人,對於女人的這種求助都比較願意回答,何況是他的客人。然後呢,這個老闆帶她去吃了不少當地特色,幾頓吃下來兩個人關係親密了很多,還互加了微信。
到現在,她還常常和老闆發微信呢,她偷偷跟我說,一趟旅行下來,已經收了兩個帥哥當備胎了。

要記住,你去旅行的時候,不是看中一個就要和他交往,而是利用這個管道,把你的魅力展示出來,訓練你撩漢的技能。懂嗎?

長得漂亮是本錢,把魅力展現出來才是本事。

當然了,我一定要補上一句:在旅行中,姑娘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第二種:養寵物

有的姑娘在吐槽男人的時候經常會說,找個男朋友還不如養條狗。

可有時候,養條狗還真能給你找個男朋友。

我認識一個姑娘,她養了一條法鬥,醜萌醜萌的特別可愛,她每天下班回來都會在社區遛狗。然後社區裡有個男生養了條金毛,也是經常在那個點遛狗。兩條寵物狗碰到一起,總會相互吼兩聲,聞聞雙方的味道,這種情況下雙方的主人很自然地就變熟了。後來呢,這個養金毛的男生,還真成了姑娘的男朋友。而且兩個人感情一直很好,因為這個男生特別會關心人。

我曾經做過一個定義,現在很多年輕人獨自養寵,
是因為關懷欲過剩。

關懷欲什麼意思?其實就是一個人想要關懷別人,尤其是弱勢群體的欲望。

你看到有男人獨自養寵物,至少可以確定一點,他是關懷欲極度氾濫的。只要把他的關懷欲轉向你,那還愁沒人疼你嗎?

最關鍵的是,寵物會成為你戀愛中的僚機。

比如之前我遇到過一對小情侶吵架,女生跑來問我怎麼辦,我看了看,發現兩個人一起養了一貓一狗,這正是現成的臺階呀。我就跟那個女生說,你也不用道歉,也不用求和好,只要在朋友圈,拍一張貓狗一起睡覺的照片,可憐兮兮地配上一句,寶貝呀,你爸又不要你們了。果然沒多久,她男朋友就主動上門來求和好。

除了上面說到的兩種方法,在算愛研習社的課程裡,還有很多撩漢和搭訕的方法,比如:

如何在公眾場合,給他留下強烈的情緒波動?

如何在酒吧、KTV等聚會中,利用“引誘式勾搭”把他追到手。

如何在上下班打車的幾分鐘,讓帥氣的司機小哥主動留下微信號?

等等搭訕陌生男神的方法。

你會發現,那些你覺得根本不可能認識男人的地方,其實都是荷爾蒙氾濫的場合。

所以,不要以沒有時間作為你撩不到漢的藉口,時間就像是女人的胸擠一擠總是有的,更何況生活到處都充滿著機遇,在你身邊擦身而過的那個人,說不定就是你苦苦尋覓的優質男。而要如何認識以及結交上他,就要靠各位女同胞們的威力了。撩漢之所以為撩,關鍵在於主動撩,可別因為自己的矜持而錯過那些有可能屬於你的優質男喲。

其實都是荷爾蒙氾濫的場合。

所以,不要以沒有時間作為你撩不到漢的藉口,時間就像是女人的胸擠一擠總是有的,更何況生活到處都充滿著機遇,在你身邊擦身而過的那個人,說不定就是你苦苦尋覓的優質男。而要如何認識以及結交上他,就要靠各位女同胞們的威力了。撩漢之所以為撩,關鍵在於主動撩,可別因為自己的矜持而錯過那些有可能屬於你的優質男喲。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