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撩漢怎麼撩? 技巧很重要!

現在的社會,可謂是“撩”文化盛行,尤其是女生撩漢這個話題,更是不少妹子們說津津樂道的。那麼問題來了,撩漢應該怎麼撩?撩漢又有那些技巧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撩漢六大實用技巧,單身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喲。

1、主動談論興趣

“會跟男神討論有關遊戲的話題 基本上這樣就能贏得他的心了。”

“為了讓自己被對方記住 就得瞭解他的興趣跟喜好才行 這樣在對話的時候就能無往不利了。”

通常來說,人們總是會被跟自己聊得來的人所吸引。所以說如果在對話當中活用興趣方面的技巧,那麼就很有勝算了。若是有了心儀的物件,不妨在見面之前多瞭解一些對方的興趣,然後做足功課,這樣兩人的對話就能變得很熱鬧了呢。

2、身體接觸

“不管怎麼說 如果採用身體接觸的方式 往往勝算就比較大。”

“主動給對方按摩 如果對方說很累了 那麼就趕緊行動起來 這樣基本上就能夠將他拿下了。

這可能是一種雖然老套、但非常有效的做法了。畢竟很多男性是不太擅長跟妹子發生身體接觸的。當然了,在身體接觸時,就要注意觸碰的部位以及時機了。如果太過於熱情的話,沒准會起到相反的效果哦。

3、不斷地誇獎對方

“如果能夠誇獎對方 那麼基本上都能讓對方覺得開心吧?”

“總之,要拼命地誇獎對方才行。”

其實就算看起來是刻意的,也一樣有效,畢竟沒有男性會拒絕來自異性的誇獎呢。另外,如果能夠用心地表示“某某君的這一點真的很厲害”,而不是簡單一句“好厲害”的話,就更能夠令他動心了。

4、親手做的料理

“與其花言巧語,不如用做飯這種簡單的方式來表達,他就會很開心了。”

如果女性願意親自下廚,那麼很多男性都會產生一種家的感覺。這樣一來,男性不光是會將她視為戀愛對象,還能夠YY一下未來的生活了。當然了,秘訣在於“自然”,如果顯得太過於刻意的話,反而不能有太好的效果了。

5、你是特別的

“營造出一種特別的感覺。例如說‘正因為是你,我才想要聽聽你說啥’之類的。”

“直接告訴他:我很少跟人聊天這麼開心的。”

面對喜歡的男性,不少妹子會表現出一種“你很特別”的態度。尤其是推薦採用煩惱諮詢的方式,這麼一來對方也會產生一種“她沒了我不行”的感覺,

然後刺激他的保護欲呢。

6、愛的告白

“不要搞那麼些小動作,直接表達心意即可。這比笨拙的戀愛技巧更好用!”

“不要說‘我喜歡上你了’,而是說‘我可能喜歡你了’。”

與其使用那些小技巧,發自內心的告白可能更有用。這或許也是終極一招了呢。儘管很多女性會認為這種事情太難辦到,但是有時候不能鼓起勇氣的話,很多事情都難以辦到了哦!

其實,撩漢不僅僅是一個撩字那麼簡單,這也是一門人類社交學的技巧。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如果真的想要撩一個人,女孩子們就應該多花一些時間去瞭解他的興趣愛好、他的性格習慣,再配合你精心策劃的行動,相信一定能讓你在撩漢這條路上事半功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