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會讓女人崇拜

怎麼定義男子漢,男子漢是由女人而定的,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男子漢的標準。就是這麼一位男子漢最容易博得她的傾心。

今天就來說一下關於大部分女人心中的男子漢標準。 

寬容大度男子漢

特男人的男人,首先應該寬容大度。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心胸狹窄、小肚雞腸,留再長的絡腮鬍子也不會給人男子漢大丈夫的感覺。男人就得能容人、容事。寬容也是人的一種涵養。我妹妹的兒子說,他家裡常常是媽媽嚷,爸爸笑。我很欣賞男人寬厚的嘿嘿一笑。那種笑聲極富磁性,透出不跟你計較,透出無所謂。家裡的丈夫若是這種寬厚之人,女人有再多的怨憤和牢騷也都會化解在他的嘿嘿一笑之中。

智慧男人有魅力

我覺得特男人的男人應該具有大智慧。男人的大智慧不同于女人的小聰明,智慧時常會出人意料,宏大有力度,不是為小功小利。

為什麼女人喜歡幽默的男人,幽默就是一種智慧。

大學時我有一位同學,不修邊幅,也不英俊,但他雖學文科,卻時常好引用數論。唱歌不好聽,卻經常在談話中穿插音樂理論,說不定什麼時候會冒出點奇思妙想。於是乎,我們班裡的幾個女生都傾心于他。

有智慧的男人確實有點兒別具風采。

男人能夠承受失敗

真正的男人缺什麼也不能缺責任感。說起來,責任感是個很平常的概念,但實際掂一掂它的分量,卻也沉重得很。因為,具有責任感的男人不僅能平靜地面對成功,更能平靜地面對失敗。巴頓將軍曾說:看一個人的成功,並不是看他在巔峰的時候,而是要看他從巔峰跌入低谷時的反彈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