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富二代男友裝窮 3年花光我18萬元還出軌

本來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的,我們也打算要結婚的,但是現在的情形真讓我欲哭無淚,原來男友就是個人渣,裝窮整整騙了我3年,騙了我錢,還出軌

戀愛時的浪漫

我今年27歲,本來今年是要跟我男友結婚的,但是現在我不想結了。我真的沒想到,他居然整整騙了我3年!

3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他,他很幽默很大方,深深的吸引了我。後來他追我追得很猛,一個月後我們就發生了關係,沒多久後我們就同居了。他對我挺好的,每個節日、紀念日,他都記得特別清楚,並且花心思送我禮物。

但是,他工資不高,每月就2000塊錢左右,所以很多時候,我的工資都要拿出來補貼。有時候我也覺得壓力大,但仔細想想,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要計較那麼多,只要他愛我就行了。就這樣,過了3年,我爸媽問我什麼時候帶朋友回家,我問他意思,他總找藉口,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說自己啥也沒有!!無法說服我爸媽。

我天真的以為,他是怕我爸媽瞧不起,所以我還一次次給我爸媽說他對我如何如何好,想讓我爸媽注重他對我的好。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出軌了!跟那女的在一起居然有兩年多了!以前我也不是沒有發現過她的存在,但每次都被他哄騙了過去,說是那女的纏著他!這一次,我看到了他們抱在一起親嘴的照片,大腦一片空白,我被他騙了整整三年啊!!

海邊嬉戲

我仔仔細細算了一下,這3年裡,他居然花光了我18萬元!吃的用的穿的,他一直都用名牌,總是說這裡要花錢那裡要花錢,就連回家過年我每次都是給他4000塊。我就這麼傻的被他騙了3年!那女的也發現了我的存在,還給我打電話,囂張的問我幹嘛老纏著他不放,還放了一段錄音給我,是他們的對話。他跟那女的說:我只愛他家的錢,罵我不要臉……沒有想到,我深深愛著的男人,居然在外面四處抹黑我。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他還不承認,直到我把那女人找我的事說給他聽後,他才承認他確實跟她在一起兩年了,

但是他馬上改口說,最愛的還是我!我真恨不得甩他幾個耳光,愛我?就是這樣愛了我3年,拿著我的錢,跟別的女人鬼混?

我要分手,讓他還我錢,他不願意還,還說他家雖然有錢,但都是他爸的!在這段吵架的時間裡,我才發現他家居然住的是別墅!我給他爸打電話後才知道,他這幾年根本就沒上班,那兩千塊錢就是他爸給他打的生活費,因為恨他不成氣候,所以每月就給他兩千,讓他自生自滅,根本不管他了!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我好不甘心,這幾年我一心一意的愛他,從來沒懷疑過他,沒想到他會背叛我!我還愛他,怎麼辦?同意公開發表!

海邊度假

小編回復:

談戀愛的過程,就是為了看清一個男人的品性,為了看透這個男人是否適合自己。如若,明知道他人品有問題,還嫁給他,無疑這是為自己婚後釀下苦果。18萬元,只能但是交了3年的學費。這重要的一課,在告訴你:

一,與你滾床單越快的男人,目的性,則越強。往往那些真正愛上你的男人,往往會小心翼翼的試探,

而不會過快的去征服一個女人的身體。

二,只講究穿名牌,工資卻不高的男人,不會懂得照顧女人。因為,他們的面子觀更重要,在他們的一生裡,更愛的是他們自己。

三,花女人錢的男人,不值得託付一生。真正愛上你的男人,會總想著如何護你周全,小心翼翼呵護著你,並且努力奮鬥,改善生活,一步步的讓你生活在幸福無憂的生活中。那些花女人錢的男人,不思進取,只懂得用甜言蜜語哄女人開心。

四,懂得用甜言蜜語哄女人的男人,可能更花心。因為,有其經驗在手,哄起女人來自然就不費吹灰之力了。

幸福ing

五,談戀愛就應該想辦法瞭解他的圈子,他的家庭成員。談戀愛的過程,就是幫你看清他的人品,如果只注重精神戀愛,那麼最後受傷的肯定是自己。

還好及時醒悟看清了這個人渣,要是真的結婚了,還是這樣的話,你真的會很累,壓力也會很大。慶倖小三的出現幫你鑒定了你們扯淡的愛情,幫你鑒定了你男友的人品!小編覺得你無需煩惱這種人渣不值得你費神,就當是人生的一堂重要的課吧。

幸福ing

五,談戀愛就應該想辦法瞭解他的圈子,他的家庭成員。談戀愛的過程,就是幫你看清他的人品,如果只注重精神戀愛,那麼最後受傷的肯定是自己。

還好及時醒悟看清了這個人渣,要是真的結婚了,還是這樣的話,你真的會很累,壓力也會很大。慶倖小三的出現幫你鑒定了你們扯淡的愛情,幫你鑒定了你男友的人品!小編覺得你無需煩惱這種人渣不值得你費神,就當是人生的一堂重要的課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