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14歲女孩沉迷酒吧 父親絕望求助

14歲女孩沉迷酒吧。張先生的14歲的女兒還在上初二,卻經常出入酒吧,幾天前,張先生樣子在酒吧看到了寶貝女兒濃妝豔抹、衣著暴露的樣子簡直氣到不能自已,

雖然當晚,張先生把女兒帶回了家,可是麼過幾天,女兒竟然離家出走,並且這一次,為了避免被家裡人找到,她把父母的電話都拉黑了。

無奈之下,張先生向SMG記者求助。然而,有著類似經歷的家長並不只有張先生一人,同樣求助的徐先生,有個14歲的女兒,因為沉迷酒吧和父母發生激烈衝突,如今已經輟學一年了。即使他對女兒嚴加看管,可是女兒還是會偷偷溜到酒吧裡去。

雖然,很多酒吧裡貼著醒目的標示——“未成年人不得入內”,但是未成年人能夠到裡面去,保安也不會檢查他們的身份證。甚至,有一些未成年少女還會在裡面賣酒......

叛逆期的女生思想還不成熟,好奇心強,缺少安全意識,容易被誘惑,

被酒吧裡紙醉金迷的夜生活吸引,而沉迷酒吧對她們的未來無疑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和傷害。社會需要關注未成年人的成長,青少年混跡酒吧,對於未成年人自身、她們的家長以及酒吧來說,三方都應當加強法律意識,遵守法律。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父母應該要給未成年的孩子多些陪伴和關心,注意她們的心理健康狀況,發現不對的苗頭,要及時去溝通、疏導、阻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