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兩歲女孩送什麼禮物好呢 如何挑選適合小朋友的禮物

1、兩周歲的孩子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是禮物,而且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正是動手能力和表現力都特別強的,你可以考慮送一些簡單的書本,

像認動物、水果、植物的簡單書籍,讓寶寶多學習; 2、你還可以送智力玩具,像能搭房子的積木,讓寶寶自由發揮,鍛煉他的思維創新能力; 3、小孩子都是比較喜歡愛玩的,對再多的玩具也不會閑多,你可以送一些玩具給他玩,像火車啊,小汽車啊,溜溜球啊,小賽車啊,海綿寶寶 ,奧特曼等,小孩子不會閑多的,只要有玩就好了,小孩子很容易滿足的; 4、你還可以送些實用的,像送寶寶衣服、鞋子等,都是很實用的禮物,你還可以送寶寶銀飾類的手鐲等,保佑寶寶健康成長。 5、送比較有創意點的,可以送寶寶成長紀念,印泥易於製作,只要將手足壓在印泥上,就可以留下清晰的紋理。

您平時可以經常和寶寶溝通,瞭解寶寶的真正想法,瞭解寶寶的長處和不足,然後有針對性的給寶寶選擇一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比如您的寶寶愛看書,您就可以給他選一份他喜歡的。21-24個月寶寶的玩具 這一年齡段的寶寶大動作和精細動作的能力發展較快,手眼配合能力、手的操作能力明顯提高,

會握筆,也會用積木搭更高一些的塔,行走和跑動更為自如,喜歡模仿大人的各種動作,感情日益豐富。

適合兩歲寶寶的玩具分為以下幾類:一、發展感知覺,促進寶寶認知和語言能力的玩具:簡單的拼圖玩具、成套的小盒、拼插玩具、中小型的積木;各種動物形象的毛絨玩具;娃娃、玩具餐具、玩具家俱;各種玩具交通工具,

小汽車、卡車、救護車等。二、發展和促進寶寶動作的玩具:大皮球、小皮球、兒童自行車、三輪車、套環等。三、使寶寶情緒愉快的電動玩具:電動飛機、小汽車、軌道火車等。四、促進寶寶精細動作發展的沙灘玩具:小桶、小鏟、小漏斗、小噴壺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