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典語錄:我們遲點遇見吧,等你剛好成熟,等我剛好溫柔

經典語錄:我們遲點遇見吧,等你剛好成熟,等我剛好溫柔

1、有時候有些人看起來像是原諒你了,但其實是因為你已經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2、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其實人生中根本沒有什麼最好最合適的那個人,一切都是兩個人慢慢的磨合和經營。

3、才掛了電話,又開始想你的聲音,這便是異地戀的夜晚,願我們無畏距離,逾越時間終修成果,用孤單的青春,換無悔的白頭。

4、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

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5、在這個社會,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能為自己爭取公平。

6、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7、笑而不語是一種成長,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所謂成熟,不是急著看破,而是學會看淡。

8、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9、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不是回憶的刺,是我遇見你卻又失去了你。

10、讀完你所有的朋友圈,陪你過每一個節日,

每天有對你說不完的情話,只是想彌補他遲到的時光。

11、一份感情的結束,死纏爛打只會先毀掉自己,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

12、我坐上了一輛沒有回程的列車,窗外劃過的不是沿路的風景,是我所放棄的東西。

13、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鬆自在。而剩下的那小部分,我想跟你在一起。

14、真正瞭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裡痛的人。

15、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1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17、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嗎?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

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

18、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麼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19、每個能戳到痛處的玩笑,從來都不是玩笑。

經典語錄: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1、當一個姑娘生活得越來越安靜,那是她在慢慢放下過去。

2、所有你平日積累的善意,都會成為未來你無助之時的後盾。

3、有一天希望能懂你,也懂這世間悲歡。陪你走千帆,仍能方寸不亂。

4、我見過你愛人的樣子,所以我知道你不愛我。

5、當一個人想聯繫你的時候,他會想盡一切辦法的,身處在這個溝通成本如此之低的時代,他不找你的理由僅僅是因為不想而已。

6、主動得不到回應就離開,死乞白賴求來的是傷害。那些離開了你的人啊,不管當時是出於什麼原因轉身離去,也許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7、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8、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9、你要記得以前有人給你撐過傘,也陪著你一起淋了雨了,但以後你得學會控制你的天氣。

10、世界上最難做到的幾件事,減肥、早睡、早起,讓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11、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地活著。

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後,真正能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盧思浩

12、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3、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你也是。

14、情商最低的一種人,就是明明可以好好說的話,非要用最令人討厭的方式表達。

15、所謂成功,就是按你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你的一生。

16、很多時候別人對你不好,並非因為你不好,而是因為你太好了。

17、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18、你有什麼資格說我變了,你並沒有陪我經歷什麼。

19、我們發朋友圈曬狀態,不是為了告訴誰,我吃什麼了,做什麼了,和誰在一起,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搬著凳子無事可做曬太陽的時候,能拿出自己的流水式日記看一看,回憶一下那年那月,自己年輕時的容顏……證明這個世界我來過,而且活的真實而精彩。

20、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