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典語錄:你我情深緣淺,我卻依然留戀

經典語錄:你我情深緣淺,我卻依然留戀

1、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2、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也不是愛,是不甘心。

3、已經盡力視你為平常,但你突如其來的一句問候還是會讓我心慌。

4、世界上,最沒用的是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低智商的善良。

5、他有多快愛上你,就有多快愛上別人,而你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6、所謂愛情,

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所謂愛情,不是逃避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讓彼此幸福的義務;所謂愛情,沒有太早,沒有太遲,到來時便是最好的時候;所謂愛情,是與你一起,待霜染白髮,看細水長流。

7、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8、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9、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10、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准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路還長,天總會亮。

11、一見鍾情,往往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12、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係,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也可以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13、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裡。

14、女孩子一定要明白,真正愛你的人,會督促你變得優秀,而不是蹉跎你的青春。

15、希望當你老了以後,別人問起你曾不顧一切愛過的人,你臉上還是帶著柔和的笑,眼角仍蕩漾著甜蜜,指著廚房裡忙碌的身影:“看,那兒呢!”

16、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I love you,而是I have always been with you(我一直在)。

17、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18、孤獨的人喜歡深夜,

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19、人生不應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場心靈的洗禮。

20、你我情深緣淺,我卻依然留戀。

經典語錄:我們遲點遇見吧,等你剛好成熟,等我剛好溫柔

1、有時候有些人看起來像是原諒你了,但其實是因為你已經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2、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其實人生中根本沒有什麼最好最合適的那個人,一切都是兩個人慢慢的磨合和經營。

3、才掛了電話,又開始想你的聲音,這便是異地戀的夜晚,願我們無畏距離,逾越時間終修成果,用孤單的青春,換無悔的白頭。

4、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

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5、在這個社會,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能為自己爭取公平。

6、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7、笑而不語是一種成長,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所謂成熟,不是急著看破,而是學會看淡。

8、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9、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不是回憶的刺,是我遇見你卻又失去了你。

10、讀完你所有的朋友圈,

陪你過每一個節日,每天有對你說不完的情話,只是想彌補他遲到的時光。

11、一份感情的結束,死纏爛打只會先毀掉自己,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

12、我坐上了一輛沒有回程的列車,窗外劃過的不是沿路的風景,是我所放棄的東西。

13、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鬆自在。而剩下的那小部分,我想跟你在一起。

14、真正瞭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裡痛的人。

15、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1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

也會淪陷一百次。

17、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嗎?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

18、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麼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19、每個能戳到痛處的玩笑,從來都不是玩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