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相親時必定會重點關注這四個方面

很多單身人士提到相親都會略顯頭痛,特別是那些經歷過很多次相親失敗的男士。相親次數太多會感到厭倦是正常的,然而,

缺乏相親經驗的單身族就不必太過抵觸相親這件事情,畢竟,相親確實是一個不錯的脫單途徑,抱著開放的心態去對待相親,或許會收穫更多的快樂,也更容易相親成功。相前不妨來瞭解以下,男人相親時,會關注哪些方面。

1、女方容貌。這是絕對的,就算一個男人再怎麼強調自己是一個注重內涵的人,他對女方的態度都會受到她形象的影響。

2、女方的工作。一般來說,男人都會主動問起這個,並且通常是在坐下不久後,雖然在相親之前一定已經瞭解過,但是,他們會想要深入瞭解,畢竟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的女性更容易得到男方青睞。

3、談吐修養。男人會通過女方的言行舉止來判斷對方是不是一個大方得體的人,

這時候,往往是細節決定成敗,女性儘量表現得淑女一些,會加分。

4、看聊不聊得來,性格怎麼樣。第一次見面就摸透對方的性格顯然是非常困難的,而男人會通過兩個人聊不聊得來,來對雙方性格是否能夠契合來做一個初步的判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