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子約會乾爹獲男友支持 表示不會和乾爹接吻

約會乾爹男友支持。日常生活中,如果一個男生看到她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走得太近,或多或少心裡都會有些介意,單獨和異性出去吃飯的行為,

已經算是非常過分了。然而,據外媒報導有位元叫Emily Bulea的20歲女生和富豪“乾爹”頻頻約會,她的男友Jack不僅不阻止,還表示理解與支持。

Emily表示,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乾爹”們幫自己支付高昂的學費,要是沒有這些富豪“乾爹”的“支持”,她的大學生活會過得十分痛苦。

和“乾爹”們約會後,Emily開始減少和男友的約會次數。隨著與“乾爹”約會越來越頻繁,她決定向男友坦白事情的真相,讓她沒想到的是,Jack知道後不但不生氣,還表示支持。另外,他還勸Emily,和富豪約會只能作為臨時選擇。

Emily還告訴大家,她和“乾爹們約會”絕不會發生關係,去的也都是公共場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