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子約會被騙百萬 美女真面目竟是五旬大媽

男子約會被騙百萬,可眼前穿著時尚嬌豔欲滴的美女子,其實是位50多歲的大媽,這可讓男子王先生驚掉了下巴。原來,事業有成的王先生在外出差的一個寂寞晚上,

通過微信掃附近的人。約到了一個陌生的年輕女子,沒多久對方得知王先生一個人在酒店無聊。女子便稱自己也挺無聊,可以過來陪王先生。

沒過多久,王先生的就聽見敲門聲。打開門一看,眼前出現了一個漂亮的妹子。不僅穿著時尚,還有點嬌羞,讓王先生甚是喜歡。兩人從此長期保持關係,王先生每次到臨平,女子都會去酒店跟他邂逅。

可是突然有一天,王先生接到女子的電話。對方稱自己懷了王先生的骨肉,只要王先生肯拿出十萬塊錢,她就把孩子做掉,不會去影響王先生的家庭。讓女子想不到的是,王先生很爽快的就給了女子打了錢過去。根據以往經驗,女子覺得王先生應該是個有錢的主。

於是之後先後多次以身體不好要營養費等各種名堂跟王先生要錢,先後騙去一百多萬。王先生因為一直想花錢擺平不想把事情搞大,但是女子越來越大的胃口以及還出言威脅。沒辦法,王先生選擇了報警。警方一查,這才發現,這妙齡女子其實已經50多歲了。因為平時保養的好又會打扮,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小得多。離異後一直沒有正當工作,又愛賭博打牌,就靠和多名男子保持不正當關係來養活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