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和女孩子約會技巧盤點 讓你準確俘獲她的心

雖然說談戀愛務必真心,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一些套路和技巧。與人約會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特別是和女孩子約會更是需要很多技巧,

因為你稍微一點不經意的表現,都會在心思細膩的女孩子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和女孩子約會有何技巧,快來跟老司機一起學習吧。

首先,從外貌上說,男生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其實說真的很多女生嘴上說著自己是“外貌協會”,

但是對於真正喜歡的人是不那麼苛刻的。她們不需要男生顏值多高、長得多帥,但是起碼的約會禮儀要有吧?總不能邋邋遢遢頭髮都不梳就跟自己約會吧?這時候女生可是會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約會中,避免冷場也很重要,除非你們已經到了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的地步,否則男生一般都要主動一些引導女生打開話題。一般在約會中女生比較擔憂的就是兩人沒話說冷場的情況,這時候男生還是要主動一些多說點話哦。

剛開始約會的時候,很多男生都有一個“不要臉”的通病,那就是誇誇其詞,恨不得把自己畢生的優點、從小到大拿到的獎狀翻出來給對方看。如果你真的有料也就算了,那種勉勉強強可以算是優點,甚至是沒有說服力的經歷就別說了,會在女生心裡減很多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