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吵架後丈夫不回家意味著什麼 6種方式讓你們和好如初

其實意思很簡單,就是不願意再面對你。

情侶之間吵架定時在所難免,那麼在吵架之後,我們又該如何和好呢,尤其是在雙方都想和好又礙於面子的時候,

究竟該如何?

1、定下規矩

首先要定下規矩,有些事有些話不能做不能說,比如分手、責駡雙方家人、毫無底線的傷及對方自尊,不可以觸及雙方的原則底線,這樣避免了不必要的隱患,也不至於把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2、最好不要冷戰

冷戰是種冷暴力,很傷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是,雙方心裡最好都有這樣一個意識,這樣兩人之間的架勢從內心上來說就會有緩和的想法,除非你是真的不想在和好了。

3、真要冷戰不要超過三天

當然有時候會說,脾氣真的上來了,事態真的很嚴重了,那麼就告訴自己冷戰三天,三天后對方不認錯我就認錯。

我相信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段感情,還是希望彼此能夠和平解決的。

4、發錯短信、打錯電話

如果有時候又真的礙於面子,那小編教大家一個特別二的方法,比如:發錯短信、打錯電話啊,只是誰先踏出第一步的問題,對方一看到你的短信就算真的是發錯了也會順勢聊下去,然後就水到渠成的好了。

5、通過朋友間接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你們肯定會認識雙方比較好的朋友,肯定也會知道你們吵架了,也必定會勸你們和好,這時候你就把你想要對說的話告訴彼此朋友,而你們彼此的朋友肯定會帶話說你跟他說的事,無意中朋友就成了你們之間的傳聲筒,

這樣兩來三去的也就和好了。

6、突然出現

如果對方短信不回、電話不接。那就最直接的去找他好了,突然的出現總會給人帶來意外的小驚喜呢,她最多再跟你鬧鬧性子,這時候也沒什麼大礙了,對方也知道差不多得了。

注意事項

不要太過於計較

有了臺階就抓緊時間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