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怎樣忘記他 刻意忘記不可取

喜歡一個人怎樣忘記他

忘記一個喜歡的人,是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繫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是否一定要忘記?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所以一種極端的做法是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再感到傷感了。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另外,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TA的時候,

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忘記一個喜歡的人你還可以試試這樣

減少對他資訊的關注

喜歡一個人,習慣去想他,去關注他,那麼現在要停止喜歡他,就必須要克制內心,不要再去關注他的任何動向,不要再不分時間的去想其他這個人,

也許有點難,但是意識到自己在想他時可以馬上轉移思想,想想明天要做的事,想想最近的小目標是什麼,就是不能讓自己蔓延對他的思念。


讓自己忙碌

感情的創口期,不能有胡思亂想的時間,所以還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吧,

讓工作的忙碌來覆蓋感情的創口,讓我們無暇去顧及創口,那麼疼痛便減輕一點,時間又是良藥,忙碌加良藥,便會慢慢淡去,慢慢不再去喜歡,自己的心也能早點解脫。

多跟好友相聚

不再喜歡一個人,心情是痛苦的,排解心情就顯得很重要了,這個時候可以跟好友聚聚餐、逛逛街,找回點好心情,讓友情的幫助、友情的陪伴來加速淡忘一個人,沒有他,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跟父母多親近

我們總是喜歡一受傷或一受拙就往家裡鑽,尋求避風港灣,尋求安全感,尋求父母的安慰也是我們的本能,父母可以給我們最大的關心,讓我們無所顧忌地撒嬌,是天下對我們最好的人,那個他在父母面前真的是差太多,所以我們可以借助親情來幫助我們斷了對他的喜歡,有父母在,我們很勇敢。

轉移注意力

既然那個人是不適合的,那麼我們就要重新尋找我們的白馬王子,我們可以相親,可以接受朋友的介紹,去認識更多的人,去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人,讓我們的注意力轉移到別人身上,這樣很快就會收回對一個的喜歡的。


這樣很快就會收回對一個的喜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