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送給男生的生日禮物 創意禮物體會愛的味道

女生送男生生日禮物

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樸實篇

1、圍巾。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2、製作一個他形象的玩偶,

突出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3、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4、情侶項鍊。送項鍊可不是男孩的專利,女孩子偶爾也可以製造浪漫的哦,他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項鍊就能想到你哦。

4、打火機,對於煙民來說這個還可以,酷酷的樣子吐著煙圈好了,關於耶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的內容就先介紹這麼多。

5、給他發個祝福紙條,把你如何如何愛他、寶貝他的話寫在上面。

紙條是在愛牆永久珍藏的,作為你們愛情的見證,過了XX年8年再看很有紀念意義的哦。

6、電子酷玩。男孩天生喜歡好玩的高科技產品,作為女人,你可以不喜歡這些電子東東,但你一定不要忽略親愛的他的愛好哦。一款炫酷的電子禮物,一定會讓你的男友眼前一亮,感動你的善解人意!

7、給他最貼心的禮物。耶誕節送給他日常生活經常用到的禮物,讓他每時每刻都能想到你,在每個地方都能感到你的氣息存在。

8、營養品、補品或者健身器材。男性就送什麼補品90元,女性就送什麼珍珠粉60-70元,老人就送補酒100元,小孩就送大盒丹麥曲奇。送營養品總是萬能的,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了嘛!

9、祝福有聲相冊。瞭解他喜歡什麼,留意他所說的話。先灌滿他喜歡的歌曲或者你的錄製的祝福話語。當場放給他聽哦。

10、一頓自製的燭光晚餐。俗話說抓住男人的胃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學上四五道拿手菜,擺上瓶法國紅酒,燭光搖曳,映照你如花美顏,浪漫的氣氛一定會徹底征服他的心!

11、年紀大的最好是送實用些的禮物,上班幾年了,一條名牌點的領帶應該可以入他的法眼。

12、.錢包好像也挺不錯,不僅實用而且裡面還可以放一張兩個人的大頭貼或者照片,作為男人這個是一個標誌性的東西哦。

二、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創意篇

1.皮帶

皮帶有它象徵的意義,他不僅是男人必備的物品,往往在事業上成功的男人都擁有一條或多條象徵地位、權利等等的皮帶。惟有愛利用雕刻技術,注入皮帶另一種情感價值——真正傳情皮帶,珍言皮帶,這給皮帶帶來了更高、更深刻的價值體驗,賦予了皮帶更強的生命力!

來吧~~~請用你的話語,請用你的愛意,賦予它真正的生命力!讓他在節日裡,感到你對他的關心,你對她的愛意,你對他的款款情深!

2.潮流錢包

——個性雕刻打造潮流元素潮流被定義為是世界流行趨勢的動向,唯一不變的則是變化中的“潮流”,然而,惟有愛走在情感禮品的前端,宣導著個性化元素的設計,提倡著創新思維的培養,在21世紀的今天,惟有愛經典在於創造,

也在於傳承。7月,隆重推出潮流錢包。既彰顯潮流又雕刻愛意。絕對是一款最好的送男性的禮物。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新新人類”普遍把個性當作一種潮流。因為,個性可以體現一個人的風格,比如:穿衣,打扮等別人會很在意你,而把眼光都投入到那個人的身上,大家或許是喜歡這種被別人矚目的感覺吧,也算是自己讓別人關注的一種潮流。XX年最熱款式印logo,惟有愛走在個性化情感行業的前端,為每個年輕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個性化金屬雕刻,深深銘刻著你那份真切而深刻的愛意!

3.愛意水晶最佳老公獎

XX年新款高心型水晶獎座,惟有愛最佳老公獎——高端獎項,震撼驚喜。以物載情,以情動人,惟有愛相信這份最佳老公禮物足以把你心中的愛意、感激、期待表現無遺;且留待日常細細觀摩、用心體味,我們定能從中體驗到一份珍惜,一份信任,一份期待,這必將為我們的感情帶來新的感受、更深入的發展。

我們定能從中體驗到一份珍惜,一份信任,一份期待,這必將為我們的感情帶來新的感受、更深入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