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萬茜《將婚姻》遭“婚變” 婆媳關係迎刃而解

萬茜《將婚姻》遭“婚變” 婆媳關係迎刃而解

直面現實生活中人們面對婚姻和愛情的真實狀態,百味的婚姻心經引觀眾思考。昨晚,

萬茜飾演的江一凡婚姻難題再升級,王宇明(任重/飾)前女友的出現,令這對閃婚小夫妻遭遇“婚變”。

在昨晚的劇情中,萬茜飾演的江一凡遭遇“婚變”,老公王宇明前女友的出現令江一凡不安,面對王宇明的猶疑與差別對待,江一凡選擇擱置婚姻,冷處理這段不明朗的婚姻關係。對於家人朋友提出的主動出擊的論調,江一凡置之不理,在婚姻中喪失信心的她決定放棄這段婚姻。

現實生活中,婚姻問題冷處理的解決方式屢見不鮮,如此果敢大膽的行為看似理性,卻失去了婚姻中本該保持的那份感性。劇中,“宇凡夫婦”對待婚姻的處理方式引發觀眾討論,從評論中不難看出,一方面85後正值而立之年的都市白領表示贊成這樣的處理方式,

婚姻生活中男女平等,失敗的婚姻不等於失敗的人生。另一方面80後人群則表示這樣的處理方式未免沒有人情味,婚姻生活中遇到問題還是要各自退讓甚至一方退讓,才是婚姻保鮮且長久的秘笈。

萬茜“婆媳關係”迎刃而解 “日久見人心”贏得博弈

在電視劇《將婚姻進行到底》中,江一凡閃婚後的“婆媳關係”也一度成為熱門話題。從最初的“婆媳十條”,相互之間的不理解,婆婆的傳統思想以及生活方式的差異,到“婚變”後婆婆站隊自己,生病後婆婆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吵架後婆婆的理解與支持,耿直的江一凡以“日久見人心”的相處方式理解婆婆,認可婆婆並且感化婆婆,最終在這場婚姻的博弈中得到婆婆的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