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婆婆是婚姻中的小三嗎


婚前婚後的女人對於婚姻的理解是不一樣的,婚前的我覺得只要與老公相愛就行,任何事情都難不到相愛的兩個人,可是婚後我發現,

婚姻中不單單有愛,婚姻中還有很多人際關係要處理,比如婆媳關係,媳婦如何討好婆婆呢?婆婆難侍候怎麼辦?


我與婆婆的矛盾來自於我坐月子的時候,這個時候本來是婆婆來照顧我的,可是封建婆婆覺得媳婦就是沒有地位,所以對婆婆有些地方照顧不周她都記在心裡。

坐完月子我該上班了,可是婆婆不習慣住在我們這裡,婆婆說把小孩帶到老家去,我當然不同意啊,孩子可是要生活在爸媽身邊的,好在這點老公支持,婆婆最後清空是留下來了。


可是我與婆婆的關係越來越差,

婆婆的動不動就指責我,而我一般是忍耐,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和婆婆爭了幾句,婆婆馬上就不開心了,然後我老公回來之後,婆婆就吵著要回去,最後婆婆還是走了,孝子的老公把一切都歸在我的身上,從此對我冷漠,家裡沒有一點溫暖,婚姻關係還能多久不知道。


小編總結:女人們不要覺得婆婆不重要,如果你碰到一個孝子老公,那婆媳關係甚至比夫妻關係還重要,如果婆婆不喜歡是可以影響到孝子老公的,所以說婆婆很多時候是婚姻的第三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