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生備胎指數自測 你是否成了個備胎

知道備胎為什麼是圓的嗎?因為——方便滾啊。是不是很可憐?確實,當備胎是一件挺慘的事情,比當備胎更慘的就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一個備胎。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她當成了備胎呢?不妨來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下面的行為吧,如果有,那你們之間很有可能只是一個與真愛無關的曖昧遊戲。

1、不拒絕示好,獨處時卻不會給進一步的機會。有的時候,她可能會發自內心的說“你對我真的很好,我心裡很感動。”聽得你心裡美滋滋的,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有被肯定和承認。你請她吃飯看電影她也不會拒絕,只是,一起出去了很多次,各種請客送禮,女神的手卻未必牽得到,你心裡只好安慰自己,畢竟人家是女神嘛。

2、有事情拜託的時候才會找你,並且熱情又溫柔,其他時候就很冷淡。她工作上的事情想要請你幫忙,於是主動聯繫了你,她找不到一起吃飯的人,

所以打給你。你好開心,覺得她有困難的時候竟然會想起你。當她用溫柔的語調和你說謝謝的時候,你好像拯救了全宇宙般自豪,可是,其他時候,她對你是否也一樣熱情呢?

3、她會和你玩得很好,但她會為了別人而放你鴿子。你為她做的似乎越來越多,在你很有把握的時候,她卻又冷下來,或者她會告訴你某某男生她覺得很不錯。你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她到底和多少異性朋友保持向你一樣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