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教師節獻給老師的話 25句暖心話語趕緊收藏

教師節送給老師的話

1、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2、“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望教師永發光輝,

照耀大地--老師,教師節快樂!

3、您的學識讓我們敬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福,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4、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

5、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6、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7、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8、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9、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10、今天當第一縷暑光灑進您的窗戶,那是學生給您的深情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11、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

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12、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13、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老師,節日快樂!

14、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15、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16、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獻給了芬芳的桃李,卻給自己留下了冬的乾淨、雪的潔白、冰的清純…祝您節日快樂!

17、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18、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19、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20、老師你好,望你在工作的同時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你身體的健康是國家和學生們的財富。

21、我們喜歡您,

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22、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

23、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24、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

2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