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6歲的阿Sa和富豪的男朋友已經同居

8月20日,香港媒體報道了朝日葵卓妍搬家“百億麻將館太子”石恒聰的家,有同居結婚的嫌疑。上個月,阿Sa剛結束二次凍卵。現在兩個人住在一起。

我不知道好事近不近。

據香港媒體報道,前幾天,蔡卓妍拿著大包去了石恒聰的豪宅。

對于蔡卓妍搬進石恒聰豪宅,不知道兩人是否是想要雙喜臨門。早前,蔡卓妍曾自曝做過兩次凍卵手術,一共凍卵20顆。花大價錢凍卵,看來蔡卓妍隨時準備嫁入豪門,

升級做媽媽。

5月,阿Sa曾表示剛做完凍卵,因為卵子解凍后,存活率僅有70%,為了保險起見蔡卓妍表示還會再做一次。7月初,阿Sa自曝已經完成第二次凍卵,總共凍了20顆,已經足夠用了。蔡卓妍還表示,凍卵可以保存十年,隨時都可以用。

現今36歲的蔡卓妍17年時被曝與百億豪門麻將館太子爺石恒聰熱戀,兩人戀愛至今感情一直都很穩定,石恒聰的父母也不介意蔡卓妍離過婚,對蔡卓妍很是喜愛。外界曾多次傳出兩人將要結婚的好消息,但始終不了了之。

或許是因為之前與鄭中基失敗的婚姻,讓她對于經營婚姻還是有些膽怯,不敢輕易步入婚姻殿堂。對于媒體采訪,問及何時嫁給石恒聰,蔡卓妍也表示終身大事要順其自然。

讓她對于經營婚姻還是有些膽怯,不敢輕易步入婚姻殿堂。對于媒體采訪,問及何時嫁給石恒聰,蔡卓妍也表示終身大事要順其自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