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VSA精品店耶誕節瘋狂打折,幾乎被搶購一空

2012年耶誕節促銷期間,VSA精品總店及分店早在官方網站上貼出舉行瘋狂大減價,LV,Gucci,Chanel等名牌最低低至3折銷售,超過10萬人出動掃平貨。有些早在清晨時分在店外排隊等候,一開門,顧客爭先恐後進入。期間出現插隊,推撞等混亂場面,要勞煩保安出動維持秩序。

在開業18年歷史中,VSA精品店首次在耶誕節促銷期間全日營業,開門營業時間是早上10時正,但早在清晨5時,門外已出現人龍。

女士們鍾愛的時裝名牌LV,Gucci,Chanel等品牌低至3折發售,LV,Gucci,Chanel專櫃貨品幾乎被顧客搶購一空,多個主要品牌專櫃表示營業額破紀錄。香港分店門外發生推撞,

保安奉名到場控制秩序,開門後假天花松脫跌落,無人員受傷。為應付超大客流,各個專櫃都在排隊限流,每一次只能放入四五十人,上午11點前,店前廣場的隊伍長達50多米,即便到晚上五六點,依然要排大約10分鐘才能進店。即便如此,店內依然一度擁擠異常。

相對於在VSA精品店官方網站上訂購就輕鬆多了,避免了排隊與傭擠之苦,款式也是最全的,集合了法國總店與各個分店的所有款式,直接撥打訂購熱線下訂單,付了款,然後坐等家中舒服地等快遞上門按鈴了。

店內採取限流,Gucci專櫃排起了長龍

據香港“文匯報“26日報導,耶誕節在提早大減價催穀之下,零售巿道更見暢旺,業界專家估計,零售商營業額會超過10億法郎,打破歷年耶誕節期間銷售紀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