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白富美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這幾種男人最能逆襲

白富美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1、良好的家教和人品素養

白富美”最不缺的是什麼?當然是殷實的經濟條件。雖然有一部分女孩子還是希望對方能夠“門當戶對”,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男人的人品和教養比擁有金錢的多少更重要。誠實、低調、善良、睿智……這樣的男人哪怕沒有讓人第一次見面就眼前一亮的感覺,但內在更吸引人。

2、踏實穩重的性格

性格是決定兩個人能否走到一起尤為關鍵的一點。為人自信坦誠、工作認真負責、內心體貼溫柔的男人,實在讓人無法抗拒。

3、良好的社交圈

“圈子”在這個社會有多重要每個人都會感覺得到,一個優秀的男人勢必要有著良好的社交能力。無論是昔日同學還是現在的同事、客戶、合作夥伴,能夠在朋友圈裡保持著良好的互動關係的男人本身就是有魅力的象徵。

4、興趣相投

如果你們能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很容易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能玩會玩是現在年輕人的特點,能夠輕鬆進入對方的談話話題也就相當於能夠打進其生活圈子,進而更易進入對方的情感世界。

什麼面相的男人最討白富美喜歡

一、鼻樑高挺有肉的男人

針對鼻樑主一個人的事業,

如果鼻樑高且直,且鼻樑沒有骨節、痣疤或青筋的,且兩腮有肉的。此特徵的人,在事業上都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一般都會被富家女所看重,得到富家女的青睞。

二、耳朵高於眉的男人

耳大且肉厚,有稍稍向上托舉的耳垂,並且能夠伸想嘴角的,這樣的人容易得享妻福,耳垂有向前托舉之勢相學上叫雙垂托珠,此種情況就是兩耳朝海,屬於妻子能給自己帶來財氣,或者是對方能夠賺錢給自己,自身也相對比較忠厚老師,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享妻福,如果自身再加上能有個桃花嘴的話,則必然能夠娶到家庭較為殷實富足的女士做妻子。

三、顴骨高、明亮的男人

顴骨代表一個人的權勢,為權利的特徵,代表著一個人的威望,這種人具有不一樣的氣場,霸氣能鎮壓住身邊的人,這種人,一般都具有領導的才能,有很高的威望,霸氣的性格會讓很多女性仰慕,跟這種人在一起覺得非常有安全感,針對富家女也不例外,本身自身家財萬貫,如果找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肯定不行,

只會把自己的家庭給敗光,找一個有霸氣的男人,能夠有擔當,勝任家庭的財富,正所謂,賺錢容易,守財男。

四、手腕圓潤

如果手腕圓潤的,不露骨,手腕上三條橫紋清晰的,此種情況的男士能夠相對比較容易找到皮膚較好或較為白皙的妻子,且能夠隨著男士的逐步發旺,進而走上比較富足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