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 王茂和白露露竟然攪合在一起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 王茂和白露露竟然攪合在一起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講述黃依然首當其衝協助王茂,兩人克服重重困難,

最終成功化解危機。在王茂與黃依然這一次跌宕起伏的闖關過程中,不知不覺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但是此時雙方發現對方的內心深處對愛情有一堵心牆。王茂和黃依然想盡種種辦法融化對方心中的冰山,尤其在共同經歷了一場命懸一線的車禍之後,兩人終於決定攜手相伴此生。而此時的他們,對愛情的真諦和婚禮事業的神聖也有了更深層的理解。

一個是有錢有勢的白露露,一個只是是婚慶公司的項目總監,他們兩是客戶關係,為什麼突然攪合在一起了呢?我有點迷。去看看。

王茂一早就出去買了束鮮花,王茂準備去公司處理完重要合同,就去遊樂園與黃依然約會。王茂剛出公司門,就收到了一封彩信。原來蕭然把之前黃依然照顧自己時,手機無意間拍下的照片發給了王茂,蕭然想讓王茂吃醋。王茂打電話告訴蕭然,黃依然這麼善良,自己不但不吃醋,還會更愛黃依然。

王茂手捧鮮花,來到了遊樂園,王茂遠遠地看著黃依然身穿連衣裙站在遊樂園門口,

黃依然的穿著讓王茂想到了同樣穿白色連衣裙的前女友。王茂退縮了,王茂告訴黃依然,公司有重要事情要處理,暫時去不了遊樂園,黃依然失落的離開了遊樂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