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們出軌分手離婚出軌,可我還想相信愛情

最近大家的動態應該被很多感情內容刷屏,因為明星們的感情波動容易被放大,尤其是負面的,而近期被曝出的不是出軌、分手就是離婚。

我一個朋友本身就對感情很悲觀,看多了這些消息,她說,你看吧,天底下的男人呀,沒有一個有忠誠度的,可能很多人看起來老實巴交,是一個五好愛妻男,可是實際上只是沒被發現而已。

“我以後真的不會再相信誰了,說不談戀愛應該做不到,但是絕對不會再對男人這種生物抱有極大的幻想,每個人都有變壞的可能,當我不再對誰付出很多真心的時候,發現自己被欺騙了,也就不會那麼傷心。”

她一長段的語音發過來,我不知道怎麼回。

現在很多人,對純真的感情都不再抱有希望了,說相信人性的脆弱面,經不過任何脆弱,不相信現在這個浮躁的速食時代還有實實在在的真實,更不相信還有赤誠的真心。

人人對人留三分,人人不再肯全身心愛人,愛太多的都是傻瓜。

一個男性朋友,他最近一直在相親,他戀愛時也沒有受過什麼傷害,但是他說,他對對方的要求並不高,懂一點事就可以。

反正他也沒有準備多愛她,也不准備在她身上付出什麼,兩個人搭夥過日子就算了,因為就算有真感情,可到頭來都會變得平淡,兩個人會說謊,會吵架,會有異心,與其最後傷心欲絕地不歡而散,還不如一開始就各玩各的,開放婚姻最好。

與其到頭來受傷一場,不如大家自由又開心。

為什麼都會變成這樣呢?

為什麼好像在這個時代,還在認真說愛情的,已經變得不那麼fashion?

大家都說,聰明的人啊,要學得克制,也要學的更絕情。

總聊感情沒意思,

可是這是人類永恆的話題之一,不能逃避,有的人害怕結束就避免了一切開始,而有的人害怕受傷就拒絕了一切認真。

也有好多人,確實就是把感情當做遊戲,從來不肯一個猛子使勁紮下去,談一場“我的心裏只有你”。這場遊戲還沒玩,就想換一個場地,另一個角色剛入了三分,就覺得無趣。

長久這樣,大概會真的喪失愛的能力。

當一個人,再也體會不到全身心愛誰的感覺,不值得慶賀。

當一個人,再也無法感受到失去誰的傷心,不會輕鬆。

我們以為的聰明,只是不完整。我們需要的,不是浮躁與物質的殘忍折射,也不是隨時自保隨時抽身,而是毫不保留對一個人好時的力量,當你看見他,可以覺得做什麼都快樂。

在感情裏,不想做聰明人去計算太多預謀太多,

即使命運安排我們以後會錯過,我還是想做一個相信對方的單純傻瓜。

希望看見你,我就看見了愛情全部的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