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回眸是一年,瞬間是一生

回眸是一年,瞬間是一生

一日、一月、一年 、一瞬、一刻,及一生。年年歲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或許眼前不是最好的,回眸的那一刻,

卻發現它是最珍貴的!人生不奢求富貴,一句“平安”就足矣。

我們從歲月中走來,才明白一切都不歸屬於我們。它是如此的簡單,但我卻無法完成。或許我們都將生活簡單的命名為從出生到死亡的單程旅行。

生活本來就毫無防備,每一天都是精彩的演出,我們無從選擇。而旅行就不一樣 ,準備好行囊,走好自己的規劃路線,一切都是那麼的坦蕩蕩。往昔的時光 一去不復返,記憶的波瀾卻在腦海裡滌蕩。

或許光陰是一杯陳年的酒,濃淡都在我們腦海中漸漸流淌。記憶時光在視網膜上呈現出來的已模糊不清了。

時光將簡單的生活變得不再那麼的平庸,讓它在記憶裡滋芽。或許每一天精彩的生活都是在大膽中創造出來的奇跡,

時光生活放飛了我們的思想,卻約束了我們的行為。“時光是記憶的橡皮擦”把整個生活表現的栩栩如生。

時光把生活拉倒了現在。生活不過2天吧。白天、黑夜。在這個世界上日夜交替,即是回憶帶走了一生,也要學會微笑面對。唯有心情好,回眸是一生,瞬間也是一吧。沒去崎嶇的生活不會很光彩,沒有痛苦的日子或許沒有精彩的生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