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會因什麼事情而提分手

女人似乎很喜歡說分手,但很多時候,她們說分手卻不一定是真的想分手,僅僅是想用分手來威脅男人而已。下面這幾個原因,

才會讓女人真正想要分手。

1、男人太花心,劈腿。無論男女,被劈腿的一方總是非常憤怒的,如果對方有劈腿的行為,那這段感情就已經搖搖欲墜,還不如果斷把渣男踢開。

2、打女人。男人家暴的行為有時候比劈腿還要惡劣,稍微有點理智的女人都知道家暴男要不得。

3、遭受男友冷暴力。冷暴力最無恥的地方就是男生明明是自己想分手,卻要用自己的疏遠和冷淡折磨女友,直到她忍無可忍地提出分手。

4、家人反對。男女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就不得不考慮父母的意見,如果兩個人的戀愛遭到家人強烈的反對,有些女生還是會選擇聽從父母,畢竟有時候,父母的意見也有一定的道理。

5、愛上了別人。一旦女人愛上另一個人,無論生理上有沒有出軌,

她都不不想再和原來的男友過下去,畢竟逢場做戲太累,沒有感情的愛繼續下去也是一種欺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