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睡前談談這些能增進夫妻感情

睡前談談這些能增進夫妻感情

1、肯定彼此為這個家的辛苦付出

儘管家庭與家庭之間的相處模式、成員性格都各有不同,但是肯定對方的付出能讓家庭更幸福是共通的。

誰都需要被肯定,付出得不到認可往往讓人很失落;而非但不認可反而嚴加指責就更加讓人心寒了。睡前避免爭吵,多發現對方的優點,肯定對方的辛苦,能讓對方產生“工作這麼忙,但老婆/老公還是很重視我”的被關注的滿足感。

2、介紹一些新事物並約定一起嘗試

喜歡新鮮的事物是人類的天性。

聊聊工作中別人介紹的新餐廳、或者網上看到的有趣的旅遊地、熱門的電視電影或音樂、趣聞段子或驚奇的運動等等,都可以。如果雙方都感興趣還可以約定某天一起去嘗試,既能跟上潮流又能促進感情!

3、聊聊雙方的快樂回憶

彼此之間的童年糗事、兩人戀愛時的浪漫回憶、曾經遇到的有趣的人或事……這些開心的事情可以互相分享一下,

分享快樂能讓快樂加倍。

還有一些雖然不快樂但也並不過分悲傷的話題也可以傾訴一下,比如吐槽一下經歷過的奇葩老師、高考時的艱辛歷程,傾吐這些往事能夠增進對彼此的瞭解,讓夫妻雙方的心更貼近。

4、兩人未來的美好生活

憧憬未來能激勵雙方當下更加朝著目標努力奮進。

可以說說自己對未來的打算,怎麼做能改善家庭情況。也可以設想一下一夜暴富之後兩人想做點什麼。想像是無邊無際的,盡情設想,萬一實現了呢!讓美好的想像把彼此從艱辛的生活中暫時解脫。

5、表達對彼此的愛意

靠行動表達愛意是最有誠意的,但是睡前用語言表達一下對彼此的愛意能讓雙方心中比蜜還甜。經常向配偶表達愛意,不要藏在心中不好意思說出來。多誇誇對方越來越漂亮/帥氣、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年輕……

無論男女,甜言蜜語有時候比任何行動都有效。

幸福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各有各的不幸。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坦誠溝通,

好好利用睡前這個無人打擾的溝通好時機,避免爭吵、平和傾訴,讓彼此的愛意越來越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