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睡前聊這四個話題 有利於增進夫妻感情

睡覺前的這一段時間,最有利於夫妻的情感交流。很多夫妻間的問題都是由溝通不順引起的,所以,夫妻間好好利用時間,聊聊天,

有利於維持夫妻的情感濃度,下面就來告訴大家,睡覺前有利於增進夫妻感情的四個話題。

1、肯定對方最近的付出,讚美對方的有優點。人都是喜歡聽好話的生物,雖然在平日裡夫妻之間總會有那麼一點摩擦,但是,兩個人想要長久處下去,就需要多發現對方的優點,並肯定對方的付出。睡覺前聽到愛人誇獎,是一件非常溫暖的事情。

2、聊聊快樂的回憶。睡覺之前朦朧的氣氛,很適合聊一些浪漫的有趣的回憶。聊共同的美好回憶,會讓浪漫加倍,傾吐對方不知道的往事,能增進雙方瞭解,讓雙方的心靠得更近。

3、討論一下那些未來的美好小計畫。比如聊聊兩個人都想去的旅遊地,想看的電影,並約定一起去嘗試。再比如,

聊聊對這個家未來的改善計畫,這樣朝著共同方向前進的“共謀行為”會讓兩個人有一種“隊友”的默契感。

4、表達自己的愛意。“我愛你”這句話在睡覺前說,效果是加倍的,不信你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