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約炮的套路 全TM的是套路

如今的年輕人比較開放,又處於相對寂寞無聊的時空,以下”約炮“經驗大部分都是年輕男士們無聊之餘總結出來的。但是在這裡還是建議大家要抱著真誠的態度去認識結識異性,千萬別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去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對人對己都將不利。

正確約炮的標準流程↓

一般都上午10點以後,女的打扮打扮,男的取點錢,見面了,女的假裝不好意思,男的一般都誇女的比照片好看,然後問女的愛吃啥,就領 吃飯去了,男的開始展示自己的幽默,然後溜達,看電影,一晃一下午,女的也不說回家 。

男的尋思這是沒跟我呆夠啊,就說咱倆唱歌去吧,女的說太晚了,男的說沒事,一會我送你回家。

一般這階段男的不會把女的咋地,這時候時間也有點晚了,男的說走吧我送你回家,女的還得尋思,這男的是沒看上我啊,心裡有點小失落. 兩人心裡就開始尋思怎麼能不回家。

男的說這麼晚了,你回家我也不放心啊,我有點沒待夠,女的說我必須得回家,男的love.heima.com說我送你,結果兩人墨蹟墨蹟的10分鐘沒 走幾米。 後來女的說我回不去家了,理由可能是寢室關門了,或者朋友物件回來了,男的一本正經的說,要不我給你找個賓館吧,女的說,不過你得答應不碰我,男的說,放心吧,我不是壞人,然後微微一笑深藏功與名。

然後兩人就進賓館了,先聊會天看會電視,男人時不時的說女的,你長的真好看,男的說,你明天還上班或者上學,早點睡吧,女的還得裝不好意思,男的說我能抱著你睡麼,什麼也不幹。 女的說行,男的就狠狠的抱著女的說,親愛的,我這麼抱著你,你就不冷了,女的也抱上了,

男的說我可以親你嗎,女的也默認了,可是一般這時候還不會發生啥。

這時候男的想有進一步的動作,開始脫女的衣服,脫到底線,女的這時候開始拒絕,推開這個男的,男的一看情行不行,就說寶貝對不起,我太衝動了,你要知道我 是個男的,何況你還長的這麼好看。女的這時候就把男的當親人,講述自己情路坎坷,人生迷茫,男的這時候就開始展現自己的溫柔,寶貝你要是早遇見我就好了, 一定不會讓你吃這麼多苦,你別怕,還有我呢。

突破了女的的心靈防線,大家就都放的開了,男的開始親女的,然後......(接下來你懂的吧!)

相關內容

“欲擒故縱”的正確使用方式 泡妞高手教你搭訕三部曲(附搭訕實戰例子) 微信聊天泡妞必殺技巧 美女唾手可得! 泡妞高手手把手教你把妹(秘訣乾貨) 偷看了泡妞高手的泡妞聊天記錄,
我趴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