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來月經了怎麼關心她 教你7招做貼心男友

照顧她的情緒

每個月的這個時候女孩子的心情會很糟糕,可能會無緣無故的發火。作為男朋友的你一定要讓著她哦,因為這是女孩子的正常生理反應。多給她講點笑話什麼的讓她開心,心情愉悅是必要的。

注意多幫她分些家務

這個時候切記不要讓她碰冷水,這是女孩子一個月身體最弱的時候,所以該注意的東西不能疏忽了。可能覺得這些不起眼,也看不到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時間久了,會有病根的,對身體的傷害可大可小,所以,男孩子要上點心。

飲食要注意

不要讓她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算她很饞你也要狠下心來讓她忍過這幾天。做一些清淡營養的愛心餐,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很感動。

補是關鍵

身體弱就要補,

紅糖水阿膠棗都是我們平時買的到的東西。也可以讓她多吃點水果,當然,水果也不能選寒性的,要熱帶或者中性溫和的,比如蘋果。多吃含鐵含鈣的食物。

不要讓她做劇烈運動

房事是絕對要禁止的,不要貪圖一時歡愉。跳高、跑步、打球這種劇烈運動也要禁止她做,

否則會造成月經量增多或者不調,嚴重的話會感染。

保暖很重要

不要讓她著涼,尤其是肚子小腹。痛經的時候可以給她一杯熱水,拿暖手寶什麼的放在肚子上會讓疼痛減輕。直接用你那溫暖的手掌輕輕的給她揉下肚子也可以,

能不吃止疼藥就不吃,畢竟是藥三分毒,又容易產生依賴。

充足的睡眠

這種時候不應該讓她過度勞累,熬夜也要禁止,有個好的睡眠充足的休息身體才會有抵抗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