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婚前婚後在心理上會發生怎樣的轉變

毫無疑問,結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結婚以後,你將和丈夫組建一個新的家庭,在這個過程中,你的人生也將踏上一個全新的旅程,

有些人渴望結婚,有些人恐懼婚姻,這大概是因為有人期待進入妻子的角色,有人卻很珍惜結婚前的自由吧。女人婚前婚後在心理上都會發生什麼樣的轉變呢?一起來看看。

1、結婚前玩心再重的女人,結婚後也會安定下來

結婚前,只要她願意,女生可以隨時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想去酒吧喝酒也沒關係,甚至可以和剛認識的男生調情。結婚後,就沒這麼瀟灑了,即使婆家不會說她,她自己也會自覺主動地安分起來。

2、結婚前女生被捧在手心裡,結婚後把丈夫捧在手心裡。在結婚前,一個女人可能會有好幾個不錯的追求者。她會在這幾個追求者中反復對比再進行篩選。在戀愛的時候,對於男友她會有一些小挑剔,

把她像公主一樣捧在手心的男人才會有機會得到她。結婚之後,很多女人都會專心地經營自己的家庭,圍著丈夫孩子轉,並且擔心自己被丈夫冷落、嫌棄。

3、結婚前女生會經常幻想結婚後的樣子,結婚後的女生會懷念結婚前的歲月。當女生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就常常幻想自己穿上婚紗的(看太多童話和電視劇了),和心愛的男生交換戒指的場景。結婚後才發現,生活的本質離不開柴米油鹽,婚姻不只有愛情,可能還有房貸、婆婆等一系列的瑣事。在為這些瑣事忙的焦頭爛額時,她會懷念自己結婚前輕鬆自由的樣子。

4、結婚前會想著為父母謀福利,結婚後就要為自己的家庭做貢獻。就比如吧,結婚前的女孩子在遇到彩禮問題時,

會想到,父母養我這麼多年不容易,男友家裡不該虧待我的父母。但是,在結婚後,要是丈夫不是很爭氣的情況下,她甚至會跟父母拿錢倒貼男方。

這樣看來,似乎女人結婚後更糟糕了,其實不然,都說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更有“沒有婚姻,愛情將死無葬身之地”。我們需要做得的,是保存一顆浪漫的心,但不要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認真對待每一天,你會更幸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