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改掉戀愛中的三個幼稚毛病 讓你擁有成熟的幸福

每個人都會有幼稚的階段,當你經過歲月的沉澱之後你會滿滿的變成熟,當然在愛情中也是一樣的,在愛情剛開始的時候都多多少少會有幼稚的戀愛毛病,那麼想要讓愛情變得更加成熟就需要改掉戀愛的毛病,那麼到底什麼樣的戀愛毛病是幼稚的呢!

1、只看重外表和條件

如果年輕時候的你是外貌協會的話,當然沒問題,但是成人後還是這樣的話可不行。當然,長得實在抱歉,讓你無法忍受的話,你也不必勉強自己接受。但是,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試著先給對方一次機會吧。

接觸得多了,說不定你會漸漸發現對方的優點,愛上對方。先不著急戀愛,首先試著深入瞭解對方看看吧。

2、總是讓男方買單

25歲之後的你,升職了也漲工資了,有了一定的經濟實力。所以,“每次約會費用都由男方付”這種心態,也該慢慢改變了。

特別是近年來,在一家公司工作到退休的終身雇傭制也開始慢慢減少。

男性的荷包也不總是鼓鼓的了,所以,偶爾來個AA制,或是來一次不花錢的約會,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如果第一次約會都不知道主動付錢討你歡心的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另外,絕對不要借錢給男人,白給更加不行!

3、故意惹男人吃醋

有時候,女性會故意想激起男人的醋意。不過有這種想法,只能說明女性沒有get到關鍵點。如果女性告訴男方“某某請我吃飯哎”,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男人吃醋,一般這只會適得其反。

知道了你小把戲的男性只會覺得你愚蠢,說不定對你的態度會冷淡起來。真正成熟的女性,不會透露太多自己的事,隨時保持神秘感,從而讓男性各種猜測、吃醋。巧妙地讓男性為你吃醋,這可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以上關於戀愛中需要需要戒掉的三個幼稚毛病,只有經歷過這些才能夠變得更加的成熟,才能夠擁有更好的,更幸福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